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醇醉琥珀 沉迷秋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2:46 《GOOD好主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醇醉琥珀沉迷秋冬(图)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2004/2005年秋冬色彩发布

  告别热情似火的夏,迎来令人沉醉的秋。这一季的时尚,该用什么颜色来书写,你的“顶上”,又将流连于何种风情?头发,作为时尚的“至高”闪亮点,它将敏锐地向外界传递你的时尚情结。而色彩,则是时尚元素中生命。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推出2004/2005秋冬色彩发布,此次色彩发布主题“醇醉琥珀”由三大潮流色引出--幻影灰晶之琥珀灰迷醉红嫣之琥珀枣红婆娑金莎之琥珀金。这一充满灵感与神秘气息的独特色系为今年秋冬时尚界抹上一笔绚丽的靓彩。

  琥珀燃情,如丝如醉--琥珀色是非常经典的色彩,含蓄矜持,又不乏时尚感,灵动而不过于张扬。古典,恒久,韵味十足,让人充满联想。

  其三大潮流色:幻影灰晶之琥珀灰、迷醉红嫣之琥珀枣红、婆娑金莎之琥珀金充分展示出本季色彩发布的特点:私密空间。身处烦躁的外部世界,我们期望每天都有更多的私人空间去自我充电与交流。以幻影灰晶为主题的琥珀灰以灰色为主体,使用三重精致色彩,将冷色调的重叠贯穿于修剪之中;以迷醉红嫣为主题的琥珀枣红使用了热情的红色,受到森林棕的激发,让红褐色与标志性的秋火红色和协搭配;以婆娑金莎为主题的琥珀金完美结合了金色和金棕色,将反射光纤形成透明的完美效果。

  以琥珀色系为基调,融入琥珀抵抗时间流失的精髓,让人们进入一种充满了活力和神秘的氛围。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秋冬色彩发布,同时也带来了永久纯正的琥珀精神,她无疑将成为闪耀在二零零四秋冬季流行时尚的璀璨之星。

琥珀灰琥珀枣红琥珀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