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让她快乐的10大妙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1:42 《GOOD好主妇》

  1.幽默Maker 给她讲笑话,哄她开心,学蜡笔小新的“扭屁屁”舞。

  2.带她Shopping 带她去平时不敢去逛的顶尖品牌旗舰店,花半个月辛苦赚来的银子给她买那件美丽的Prada背心,然后美美吃顿大餐,告诉她,她在你心里最重要,只要她开心,你什么都愿意做。

  3.音乐123 音乐是一个多功能的处方。给她准备一杯香浓的咖啡,让她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闭目聆听。或是带她去K歌,保准让歌声赶跑坏心情。

  4.意外之喜 从未往她公司送过鲜花的你,第一次选了一束娇艳的玫瑰,快递到她们公司,让她在别人羡慕的目光中,获取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5.借个肩膀 如果她真的很伤心,你不妨把肩膀借给她,陪着她就好,你不用多说任何话,有的时候,这样的宁静也是很好的解药。让她感到自己不是孤立无援的,还有一个坚实的肩膀可以依靠。

  6.Party女皇 制造一次“事故”,找朋友,在她下班的路上将她劫持,然后一直送到你为她布置的Party现场,给她准备一件漂亮的公主裙,让她重温儿时的童话梦想。

  7.旅游散心 去有山有水的地方,享受大自然带给你们的宁静祥和,心情自然也会开阔许多。

  8.温暖牌SPA 在浴缸里,准备好花瓣、香蕈、营造一个极为柔和的环境,让她去享受由内而外的呵护。你也可以充当一下“按摩师”的角色哦,让她彻底休息的头同时,也能感到你的爱。

  9.运动健身 一起去打网球、游泳、在运动中,尽情发泄自己的不满,汗流完之后,新的开始自然就呈现在眼前了!

  10.“放纵”她 有时人的压力过大,真的无法缓解,你可以尝试给她一个可以随心所欲的环境,把家里堆满零时、玩具、书、杂志、画笔……让她想干嘛就干嘛,彻底做一回任性的小女人!

    你还有什么妙计?欢迎支招……

  文/苏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言情 美女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