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网友zhao115grace:内外双养出美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6:57 新浪伊人风采

  文/zhao115grace

  美丽的肌肤人人渴望,天生丽质纵然是好,可也需要后天的精心呵护。现在公开我的美肤秘籍供众位姐姐妹妹们参考。

  先来说说内在保养,我每天都喝大量的白开水,使皮肤充满水分的呵护;多吃一些
新鲜的瓜果蔬菜,我每天保证两个水果,满足身体的维生素需要量,许多姐妹吃维生素丸的方法我并不支持,在我看来,来自天然和人体主动吸收的营养物质才是最好的。济南的天气一年四季都比较干燥,我就经常煲一些美容养生靓汤给自己和家人,另外适量的吃一些蜂王浆、蜂蜜、花粉等纯天然的保健品对于我们女性朋友也是非常有益的。总之,外在的保养就是什么对身体好就吃什么,提醒一点的是,要注意季节的变化和量的控制,否则容易上火和发胖。

  再来讲讲外在保养

  一、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买之前一定要先试用,多向专柜小姐索要一些试用装,别怕麻烦,否则买后不适合自己更麻烦。二、护肤品最好成套购买,不要太多,我的建议是:“4+1”原则,“4”是指:一个高品质的洗面产品,我非常重视洗脸,脸洗干净了等于美容了50%,一定要选用性质温和不刺激皮肤的;一瓶无酒精无香料的柔肤水;一瓶美白乳液(春夏用清爽型,秋冬用滋润型);一瓶眼霜(20岁后使用,一次不可太多,大米粒大小足以)。“1”是指要有一个高品质的防晒乳,防晒很重要,不是只有夏季才需要防晒,一年四季都要做足防晒功课啊!三、护肤品的正确使用也是一个学问,我的方法是均匀的点在脸上然后轻轻的拍打直至完全吸收,这样做的好处是,既有利于皮肤的吸收又增加了皮肤的弹性。

  空闲的时候我经常自己做一些面膜来慰劳一下自己的肌肤,取材完全纯天然,例如:蛋清面膜用来紧致肌肤,蜂蜜面膜用来滋润肌肤,牛奶面膜用来美白肌肤,还有许多的水果面膜等等。我的提醒是,不要一次放太多东西在面膜中,以免引起不良反应,另外面膜在脸上停留的时间也不要太长,一般10--15分钟即可。

  还有我会选择一家信誉好的美容院定期做一下面部或全身护理,美容院里精美的装修,周到的服务,伴着那轻柔悦耳的音乐,我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和满足,养足精神面对下一个挑战。越早开始(25岁以后)到美容院做定期保养,越能延长美丽保质期。

  以上就是我的独家美容心经,25岁的我感觉自己的皮肤比20岁时还要好,女人一定要学会心疼自己,美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成效,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祝愿各位姐妹都能成为自己和别人眼中的美丽女人!

  专家点评:的确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做女人就要时常关爱自己的脸部皮肤,同时也要关爱自己身体的肌肤。你的护肤理念相当的完整,只是缺少了一补去角质工作,女孩子扫了二十五的年龄,皮肤的新陈代谢的速度就会减慢,所以需要选择一款角质护理产品,来加快皮肤的代谢速度,这样才能拥有最完美的肤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