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蔡少芬的雪糕减肥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13 北方网
蔡少芬的雪糕减肥法(图)
身着低胸纱裙的蔡少芬飘逸动人

  纤体瘦身已成为女士终生“事业”,而“靠不吃饭”的艺人更是当中的佼佼者。有机构更举办一年一度的《10大秀身之星》,将瘦身热潮推向高峰。至于获得该名衔的蔡少芬、陈松伶及郑裕玲均曾用低碳水化合物的“地狱式”方法减磅,成效当然显著,但却未必能长久维持。

  身高一百七十三公分的蔡少芬,数年前到法国旅游一个月后,体重竟飙升至六十三公
斤,经理人遂为她找来一套“冰淇淋减肥餐”,即三餐也吃香草冰淇淋半杯,再搭配不同食材。由于餐单中的食物量少,蔡经常饿得要致电经理人配给食物。这套减肥法让她三天瘦了五磅,但只要一恢复正常饮食,体重又会回升,她亦坦言方法太不健康。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魅惑广告 性感迷人姿 春夏流行风

  · 网络自暴狂人大揭幕 · 和迟到十年的初恋发生一夜情
  · 他的出轨谁的责任 · 左手写着他右手写着爱
  · 时尚红男绿女流行便宜衣着 · 握老婆的手像左手摸右手(图)
  · 天下男人其实只有十六种 · 女人最怕靠错肩膀托错身
  · 男人必不可少的九大元素 · 离婚话本:男女谁在背叛婚姻
  · 从十件事看透女人本性 · 深爱的男友逼我去换妻
  · 老公新婚出轨她选择报复20年 · 主张:就做个黏老公的女人
  · 八大校园魅力帅哥排行榜 · 女人诱惑男人的十二件利器
  · 你是第三眼美女吗? · 是婚姻让女人堕落得最快吗
  · 一个不幸女人在无望里沦陷 · 误入男人四大致命禁区(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