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居家SPA的必备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居家SPA的必备武器(图)
想在家里享受SPA,快来选购爱美的必备武器吧

  虽然在SPA馆做SPA是一种享受。但在不受时间、又可省大钱的话,完全可以在家自己做SPA。浸泡在浴缸里,放上一段音乐,将自己洗得一干二净,享受这新年的快感。

  要做HOMESPA必须要准备的工具有浴缸或浴盆、去角质产品、精油、按摩工具--如天然丝瓜手套或海绵等,还有制造气氛的工具,如香精油灯、心灵音乐、天然花草茶、蜡烛等。

  在广州的家居市场上有按摩功能的浴缸不少,有些新型浴缸不仅具有水力和气泡按摩功能,而且是电脑控制,活动花洒设计,最重要的是还有音响功能。

  有了最根本的大家伙,剩下的用品就看你的需要和喜好了。市场上这类用品名目繁多,除了各种植物花草的精油和浴盐,在吉之岛记者还发现黑头导出液、毛孔收细精、用来收紧肌肤深层滋润的BFGF原液、酵素面膜粉、身体磨砂膏,还有淋巴排毒精油、卵巢保养精油,甚至有专门的眼部精华液、足部洗足液、足部磨砂膏等等。价格也不贵,像酵素面膜粉一盒不过48元。

  屈臣氏也出了自己的一套矣肧PA用品,一套五只,都以海洋为主打,所以都是深深浅浅的蓝色包装,包括面部去角质霜、海泥净化面膜、身体去角质霜、身体紧肤霜和滋润身体乳液,一套下来不过百多元。

  产品足够丰富,还有林林总总的辅助工具,在家里做的SPA便一点也不比SPA馆、美容院里逊色。根据自己的心情可以给自己制造出不同情调的SPA--如果喜欢法兰西式的海水浴,那就配上一袋浴盐和一瓶海藻精华素,用42℃以上的水把它们冲开,便可感受法兰西海水浴的浪漫了;若是中意土耳其浴,只要选购茉莉花精油或可可油,在水中滴上几滴,就可以在焕肤的同时给肌肤留香;要是想感受英格兰的烛光泡泡浴,也只需一瓶质量优良的泡泡浴液和制造浪漫气氛的香味蜡烛即可马上拥有。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