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做个性感派对尤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50 时尚·Cosmopolitan
做个性感派对尤物(图)
成为最性感撩人的那一个

  如果你偏爱本页这款的妆容,那么你就是那种想刺激房间里每一个男孩的欲望,让他们体温升高的女孩。使用青铜色的眼影和有金属质感的腮红,将保证你一定会成为最性感撩人的那一个。

  Tips:

  ●平滑地将膏状金色眼影从上眼线向上涂至眉毛,作为这个24K性感妆容的基础,然后用眼影刷在眼睑上涂满金色闪粉。

  ●创造一个魅惑诱人的眼线效果。用青铜色眼线笔勾画你的上下眼线,然后用棉签将颜色涂抹上整个下眼睫毛。

  ●卷翘睫毛,然后用黑色加长睫毛膏刷三遍。化妆师建议说:“这种眼部妆容就是要塑造浓密的睫毛,所以不要担心睫毛膏上得太多,重点要让睫毛尽可能地卷起来。”

  ●加亮你的颧骨。将金青铜色闪粉轻涂上颧骨,然后将闪粉斜向上涂抹至发线。现在,在你的乳沟和锁骨上轻轻抹上一些柔细的金色闪粉膏,这样,从各个角度看上去你都会更加闪亮动人。

  ●涂亮你嘴唇。擦上透明的青铜色唇彩,让双唇闪现出清澈剔透的光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