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圣诞彩妆大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1:37 网妖网
圣诞彩妆大比拼(图)
奢华彩妆惊艳圣诞

  时尚圈大吹奢华风,彩妆界同步唱和,04年圣诞彩妆因此不免俗走向亮晶晶的老路,色彩看来或许平淡自然,但从脸部底妆、眼妆、唇妆、甚至身体局部区块,都是金银亮粉的天下,不管你喜欢的是大地色还是粉红调,反正今年圣诞一定要挑选含有珠光亮粉的产品来用才够靓;再不然,化妆完毕再统统铺上一层亮粉也行!

  要闪亮谁人跟我比!

  法国娇兰的年度限量圣诞彩妆,题名为今夜星钻灿烂系列,可想见其妆容有多么地璀璨闪亮了!利用黑钻石放射出的特殊金银微光概念,来妆点包装盒,限量贩售的全系列商品皆显得特别珍贵。夜光星钻蜜粉饼有细致轻薄粉末,包含珍珠金、明亮银白、和略带古铜调的粉红色;夜光星钻蜜粉球融合黑钻石微粒,采用15%金色、15%银色珠光粒子,再搭配50%香槟色、20%金粉红色蜜粉,刷在脸上可使肌肤犹如拢上一层细致珠光的薄纱;星钻灿烂四色彩妆盘有金与银两色系可任意组搭,眼影含七色彩虹珠光微粒,另外还有修容、迷雾唇膏和亮彩唇膏等;同系列的双色唇蜜亦有铜灿金色和玫瑰金色两组可供选择,可说是一路亮到底。

  冷艳奢华是今年迪奥圣诞彩妆的主要精神,故冷色系是绝对入时之作,带亮度的妆感与眼部晕染画法是重点所在,藉由银、灰两色表现当季皑皑白雪的风景,相当契合时令。全省限量6000个的白金水钻口红盘是目前架上发烧货,金属光感的棕橘系、和珠光紫红调的唇膏新色,搭配外观为白金水钻的盒装造型,外时尚内实用,相当诱人。至于在其它限量的眼影盒、唇彩唇膏部份,清一色以具光泽感效果的雅致淡色调为主,想画出如雪晶灵一般清新可人的party妆,迪奥本季新产品用来是十分上手。

  雅诗兰黛的04圣诞彩妆,以闪烁金亮的肤质为主,眼妆主色是淡紫和灰褐,细细描绘出的烟熏妆浓淡在比例上恰到好处,不至于太狂野浓烈的色调,能展现出复古端庄兼有之的女性姿态。璀紫璨银蜜粉饼是限量新作,因具珍珠亮粉能替暗夜增添金色光彩,表现出晶亮的喜庆况味,指甲油和唇妆皆以媚惑力十足的正统红色为主,亦极具佳节气氛。

  植村秀的主题是东方圣诞,表现出既热闹又神秘的妆感,欢乐圣诞与神秘东方两种风味交织,以具层次感的金色眼影搭配亮红唇色,并利用金色下眼线将亚洲女性眼唇柔美的线条勾勒出来,喜气洋洋,相当讨喜。除了藉由圣诞新品--双色眼影盘和唇情四舞唇膏来打造这款妆容,灿金亮粉细致的金色粉末,也可以再加强于眼妆上,眼妆因此更显柔美贵气。

  碧欧泉认为最具X’mas气氛的,莫过于银色雪白天地,和从屋内透出温暖灯光、象征着幸福感的金色。表现在妆容上,备有金银两色亮粉的亲肤蜜粉就是该品牌的圣诞新鲜货,限量6色的玩妍色炫光水唇蜜,有沁紫色、红色、桃色、蜜糖色、蔷薇色、玫瑰色等,皆将金银珠光混在一起,可折射出不同闪亮感的光泽效果,更能突显唇部的轮廓。

  stila的圣诞妆色彩平实多样,实用性超高,最具特色之处在于亮光质地的呈现,由6款限量的星烁唇彩组合成的想摘星唇彩盘实惠好用,而想摘星炫肤闪闪亮组附上唇刷、眼影刷、蜜粉刷,将4款色泽单用或混调于全身上下所有部位,可轻易挥洒出不同层次的晶亮效果;同为圣诞新品的炫肤聚娇bar则有6款闪亮嫩彩,同样适用于全身想”亮”起来的部份;至于想摘星迷人眼彩盘精选6色自然系的珠光眼彩,也能展现另种淡淡的华丽之美。

  MADINA的圣诞组合也走实用取胜的路线,3款晶光派对盒依色调分别为:火?热红、晚樱紫红、和蜜桃香红组,每组均备有眼影、眼线、修容饼、唇蜜和唇线笔,上妆或是补妆皆相当便利。特殊限量新品--蜜桃香凝露反倒特别,具滋养效果的香凝露涂抺上身可迅速渗入肌肤,散发出甜甜蜜桃香气,表现具光泽感的细滑肤触,产品包裹在紫红网袜中除了醒目特别,网袜还可实际穿出门,创了新奇包装又一例。

  点击进入:奢华温暖圣诞新妆(图) 

             妆出完美圣诞公主(图)

             圣诞妆容点睛之美(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