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3款彩妆的打造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12 美容时尚报
3款彩妆的打造攻略(图)
将外形和气质的特点表现出来

  造型1:可爱活泼型

  绿色系:着重修饰眼部,选用草绿色与冰绿色眼影相融合,与草绿色的服装相协调;衬托出模特可爱、活泼的感觉。头发整洁地束起,整个造型很清爽。

  模特体会:“我感觉这三款造型很适合我,把我外形和气质的特点表现出来了,而且
非常自然。”

   原型分析:脸型属于圆形脸,五官较好,在化妆的过程中,着重修饰脸型。

  设计要点:根据本人的特点、气质,以及她的年龄、职业,把她塑造成三种不同的风格:

  造型2:清新俏丽型

  橙色系:整个妆面运用了橙色调,让人有一种特别清新舒适,回归自然的感觉。将头发打理出层次,呈现动感和俏丽。经过设计师的修饰,一个活灵活现的鲜橙姑娘展现在你的面前!

  造型3:恬美文静型

  黑色系:眼部的化妆运用了褐色与银灰色眼影相融合,唇部的颜色运用了带珠光的粉褐色,与黑色的服装相搭配,更显现出模特文静、恬美的气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