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健康自然的运动彩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8:09 舜网
健康自然的运动彩妆(图)
运动妆着重在眼和唇

  谁说运动的时候不可以化妆?喜欢运动但又不想素着一张没精神的脸见人,怎么办?富有运动气息,自然、健康的运动妆,就是针对这类MM的需求设计的。

  运动妆着重在眼和唇

  运动妆强调气色佳、自然不造作、清新、有朝气;只需在眼部和唇部多些色彩即可。

  首先在眼部打上较亮的底色,再在眼尾部分刷上深咖啡色,眼窝中段和眼头的部分可以刷上稍淡的咖啡色;最后再描上眼线。可以选择有亮粉成分的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唇部用接近嘴唇颜色的唇膏做底,再加上有滋润效果的唇蜜,让嘴唇看来饱满,可以增添脸部的亮度。

  由于运动风格妆着重自然,所以乍看之下,会看不出化妆的痕迹,不过你的气色绝对是在最佳状态。如果担心因为流汗而脱妆,在彩妆产品的选择上,可以选用防水或有持久效果的产品。不过因人而异,基本上,只要适时补妆即可。

  流汗是化妆的忌讳

  运动时多少都会流汗,没有处理好的话,容易产生异味。标榜运动风格的香水就是你的最佳选择。香水不一定是运动时才用,它清新、淡雅的香味,在许多非正式的场合都派得上用场。重要的是,它有消除异味的功能,不会在运动时因为恼人的异味而产生许多尴尬。目前市面上有许多著名运动香水品牌如adidas、GF、宝仕等都可供选择。

  彩妆师告诉我们,具有滋润效果的粉底和有保护、滋养眼部细微皮肤的眼影可以为首选,因为彩妆兼具保养的功效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文/丁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