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打造两款冬日魅惑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2 《碧迪时尚》

  ⊙Deep RED

  用红色来表达冬天独有的魅力和格调最适合不过了。带着神秘感的眼神和生气勃勃的嘴唇突出了深红妆容的特点。眼睛和嘴唇用直线来表达出强烈的印象,而深红同时在透出强烈的诱惑。让我们享受一下红色带来的神秘魅力吧!

  Skin

  先用高度保湿效果的精华素涂抹面部肌肤,使皮肤保持滋润富有弹性的健康状态。然后,用高度保湿的粉底和粉饼来塑造出白皙有光泽的皮簟M磕ǚ郾保煤C媲崆崤拇蛎娌浚员阍黾臃鄣木榷燃梆ぷ哦取owder则要轻轻拍打着涂抹,以便增加自然效果。

  Eye

  先将华丽的米色均匀涂抹后,用黑色眼线笔描画眼窝。然后用红色涂抹至双眼皮部位。最后用黑色睫毛膏仔细涂抹每根睫毛,塑造鲜明而华丽的眼神。

  Lip

  涂抹深红唇膏后,再涂抹珠光液体亮彩,塑造出性感而诱人的嘴唇。用粉扑蘸取少量的powder,轻轻拍一下嘴唇后,画出唇线,然后再涂抹唇膏的话,能长时间保持化妆时的美丽效果。

  ⊙Natural ROMANTIC

  带着一点甜蜜和可爱浪漫的自然妆容。通过它,我们可以同时遇到100%纯洁的梦、甜蜜的芳香和温馨的记忆。用自然的米色眼影和健康的双颊、以及透明闪亮的嘴唇都十分恰当地表达出了浪漫可爱、调皮的美丽形象。

  Skin

  先用高度保湿效果的精华素保护皮肤滋润富有弹性的健康状态。然后,用高度保湿的粉底塑造出白皙有光泽的皮肤。然后将自然米色粉饼均匀涂抹于面部,最后再用自然的Powder涂抹出白皙洁净的肌肤。自然的肤色才是最美丽动人的。

  Eye

  用白色珠光在眉骨上画出高光效果,在双眼皮部位涂抹橙色系眼影,一直涂至下眼线部位,自然地连接在一起,均匀涂抹。用黑色眼线笔描画眼线,然后用黑色睫毛膏强调美丽的睫毛。

  Lip

  选用比唇膏暗一色系的柔和褐色,按照自己的嘴形,画出比原形稍微大1mm左右的美唇形状。然后涂抹米色、桃红色、粉红色系,使得面部透出浪漫而可爱的少女神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