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趣味酷甲的装扮妙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0:28 《时尚娇点》
趣味酷甲的装扮妙法(图)
美丽彩甲的无限风情

  天气渐暖,你有没有计划坐下来花个把小时来精雕细琢你的指甲,也许你打算把纤纤玉手涂上叛逆的黑色,无论你是怎么想的,你一定会喜欢我们这期的“美甲狂野妆”,快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吧!

  垂涎欲滴的手指

  所需材料:黑色指甲油、一支银粉笔、一些小的心形不干胶贴片和指甲油底油。

  扮装方法:

  1. 用指甲锉把你的指甲修成长方形。

  2. 涂上指甲油的底油,等干了以后,再薄薄地涂两遍黑色指甲油。等至少45分钟,让指甲油干透。

  3. 在每个指甲的正中央贴个小的心形不干胶贴片。

  4. 用银粉笔小心地在沿着每个心形不干胶贴片的外延划个圈(除非你极其的心灵手巧,最好请朋友帮你)。现在,最后一步--在每个圈儿里划一道,完成你的“NO”的标志。

  趣味美甲

  所需材料:一张你心仪的他的照片,指甲盖大小(速拍照相亭里可以照这种照片)、白色的不干胶纸一张、白色的指甲油和指甲油底油、指甲胶、一根牙签、一台彩色复印机。

  扮装方法:

  1. 用彩色复印机复印10张他的照片,把照片粘在白色的纸上,然后再把它们复印到一张白色的不干胶纸上。把头从纸上剪出来。

  2. 用指甲锉把你的指甲修成长方形。

  3. 涂上指甲油的底油,等干了以后,再涂两遍白色指甲油。等30分钟让指甲油干透。

  4. 从不干胶的照片上剥开照片,贴在指甲上,然后用牙签蘸点儿指甲胶涂在照片底部的边缘处,防止照片从指甲脱落。

  性感小猫的爪子

  所需材料:假指甲、粉色指甲油、仿真红宝石、美纹纸、指甲胶;镊子,10根吸管。

  扮装方法:

  1. 用指甲锉把你的指甲修成匕首的形状。

  2. 然后修饰假指甲,修成匕首形后再涂两遍粉色指甲油。

  3. 把右手食指的假指甲上用指甲胶写个“S”,再用镊子把仿真的红宝石一一粘在指甲胶的位置,找好位置后按一下。同样在中指的指甲上写个“E”(以此类推),四个手指甲上一共拼出“SEXY”的字样(大拇指上不用作花样)。

  4. 在左手的指甲上反方向做出一个“SEXY”的字样。然后就可以把假指甲粘在你的指甲上了。

  文/叶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