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林志玲的时尚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5 北京青年报

  物以稀为贵。李玟、吕燕等时尚流行活动的“熟张”无论怎么一掷千金精心打扮,或者瑟瑟寒风中香肩全露“搏出位”,似乎都不比初来乍到的林志玲“四两拨千斤”—26日的莱卡风尚颁奖典礼,算是这位台湾炙手可热的娱乐时尚人物第一次在内地正式亮相,吸引了媒体最多目光。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虽然不乏整容传言,但高挑的身材和多年留学国外的高学历都是实
打实的真本事。可惜大器晚成,已经并不年轻的她近两年投身演艺界后突然在台湾蹿红:不仅荣登ELLE、VOGUE等顶级时尚杂志封面,还成了倩碧、玉兰油、潘婷等著名品牌抢手的代言人,去年和今年,她已经连续主持了两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而上周又以六位数字接下本届金马奖主持人的活儿,媒体还连说太便宜了,认为她是在赔本赚吆喝。

  据说,林志玲的娇嗔在台湾是出了名的,还有媒体专门剪辑了她面对问题语塞时以发嗲抵挡的长达30秒的镜头取笑了她一把。不过,初次在内地重大活动中亮相,看得出林志玲还是在努力把自己塑造成“知性美女”,并且主动和台湾其他知名主持人划清界线。在颁奖典礼前她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说:“他们偏综艺,我是时尚流行资讯类。”至于对时尚的看法,她显然也是有备而来:“时尚看起来似乎离普通人很遥远,但实际上它就是回归基本的生活态度,我的态度就是轻松、自在、自信和优雅。时尚就是让生活更美好的动力。”

  文/杨文杰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魅惑广告 性感迷人姿 春夏流行风

  · 网络自暴狂人大揭幕 · 和迟到十年的初恋发生一夜情
  · 他的出轨谁的责任 · 左手写着他右手写着爱
  · 时尚红男绿女流行便宜衣着 · 握老婆的手像左手摸右手(图)
  · 天下男人其实只有十六种 · 女人最怕靠错肩膀托错身
  · 男人必不可少的九大元素 · 离婚话本:男女谁在背叛婚姻
  · 从十件事看透女人本性 · 深爱的男友逼我去换妻
  · 老公新婚出轨她选择报复20年 · 主张:就做个黏老公的女人
  · 八大校园魅力帅哥排行榜 · 女人诱惑男人的十二件利器
  · 你是第三眼美女吗? · 是婚姻让女人堕落得最快吗
  · 一个不幸女人在无望里沦陷 · 误入男人四大致命禁区(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