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派对前做的优雅功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39 新民晚报

  很多MM在赴宴前通常只能在办公室收拾自己,远不如家中工具齐全,时间充裕,但只要在妆容、衣饰上做点细节功夫,在办公室一样可以做好“家庭功课”。

  去除烟草味

  白天上班时,周围抽烟的同事可能在你身上留下淡淡的烟臭味。例如头发散发烟草气
味,应该先清除掉,否则喷再多的香精、发胶也是多此一举。

  方法:平时在办公室里准备一条小毛巾,先用湿毛巾擦拭头发,尽可能消除原有的烟草味等异味。再在头发上洒上香精水,既可使头发芳香,又可滋润发丝。

  甩掉黑眼圈

  赴宴前1小时突然发现黑眼圈怎么也消不掉,怎么办?如果只寄希望于用厚厚的粉底来遮掩,有时恐怕适得其反,因为通常伴随黑眼圈而来的现象就是眼周皮肤变得干燥缺水,所以厚厚的一层粉底只能遮掩半小时,随后就会在眼睛四周出现斑驳龟裂的痕迹,暴露你的疲态,也有损于你的美貌。

  方法:将可以微波使用的眼罩放入微波炉中,以中火加热不超过20秒,使用前先用手臂试一下温度,闭上眼睛,将眼罩放在眼睛上20-30分钟,眼部疲劳可获得明显舒缓。平时使用,也可改善眼部血液循环。

  作者:枕头包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