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夏日仙子清新夏妆变妆法则 > 正文
派对妆4大性感元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15 深圳都市报
派对妆4大性感元素(图)
想做真正Party Queen,美艳的妆容必不可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女性图片

  喜欢年底,因为冷冷的感觉让爱变得温暖,也因为节日一个接一个地来:酒吧设起门票,娱乐消费也提升了,在这个什么都High起来的季节,自己也要High起来,在自己脸上开party,让魅力开始闪耀!

  打造亮丽的party妆,重在突出眼部和唇部。当然,在这之前最重要的是打好底粉。为了使妆容更显细腻,最好是先做一些护肤及保湿工作,这样也能使肌肤更贴妆。

  迷人眼神

  眼影可选用迷人的紫色和粉红色,用小号刷将眼周围不均匀的肤色修饰均匀,尤其是在眼角和大眼睑处,然后将近肤色的闪亮眼影粉扑在眼睑处做眼影底妆,其光感可增加party气氛;再分别从眼睛内侧到外侧使用粉红色和紫色眼影,涂眼影时用中号眼影刷沿着睫毛根部,均匀向上晕染,要强调“有形无边”的原则,将两种眼影刷成自然果冻色,这两种鲜明的过渡色彩会为你的眼部轮廓增加立体感。

  翘的

性感

  刷睫毛膏时,尽量让睫毛保持根根分明,为了使睫毛更浓密有神,可重复刷几遍睫毛膏,但注意每次都要等睫毛干后再刷。也不妨贴一对自己喜欢的假睫毛,之后再用睫毛膏将真睫毛和假睫毛刷得融合一起,看上去就更为自然。在完成眼部妆容的最后可在眼尾添加一些同色系的紫色小亮片,能使你的双眸闪亮动人而神秘莫测。

  诱惑之吻

  动人的双唇要突出性感与圆润,这可是展现魅力的关键之处。红色或酒红色非常适合夜晚的party。如果你的双唇过薄,可用比唇色深一些的唇线在原来的唇形外部弥补,增加视觉膨胀感。选用你喜欢的唇彩涂抹,过后在唇的高光部分再涂上一层浅色亮油,使双唇充满光泽,若要营造璀璨的钻石效果,可在上唇彩之前,用刷子沾少许银色亮粉,再涂上迷人的透明唇彩,最后加上小颗闪亮美钻。

  脸红心跳

  最后选用带少许珠光或亚光的桃红色腮红涂抹颧骨。涂抹时可以夸张一点,双颊最高处就是最适合上腮红的地方,先从颧骨的部位轻轻向上刷至发际,再往下来回刷动,要注意刷得均匀自然。

  这样,party的整个妆容看起来非常时髦而精致,如果你想让浪漫与时尚感更浓烈一点,不妨将头发卷起轻轻散开至自然状态,用定型发胶喷雾定型,风情万种的发卷在稍加修改后就可以让你成为party上的万人迷。最后在红色的指尖上星星点点涂上不规则银色亮片,双色美甲更显光彩照人,做好完美妆容的最后一步。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有什么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