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幸运眉型的完全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相信眉毛会改变运气吗?其实这是没有科学根据的。但是,如果丝丝分明的秀眉,与脸型配合得恰到好处,会让人看起来精神舒爽。反观那些太粗太乱的眉毛,总会有不精神或“面目可憎”的感觉。因此修眉非常重要。

  有人每天都要修眉,可是就这样一个小举动其实也有大学问,有人喜欢用拔眉钳,或剔眉刀,不同工具的注意事项也不同,现在就来清点一下你的修眉步骤是否正确。

  拔 眉

  1.还没修饰的眉毛,杂乱无章。

  2.首先,在拔眉毛之前,先以眉笔画出眉形,也就是你自己喜欢或看着顺眼的眉形。通常建议修饰成比较自然的眉形。那种太弯的眉形虽然很多人都觉得不错,但是你画眉的功夫必须很好,不然这种眉形很难打理。因为在修拔这类眉形时,往往你的眉毛会去掉一大半。

  3.使用拔眉毛的钳子时,顺眉毛生长的方向拔,这会避免拔断眉毛。钳子越靠近眉毛的根部越好拔,但小心别夹到皮肤。一边拔眉,一边要以另一只手的手指按着眉毛根部附近,这样会减少疼痛。还有一种减少疼痛的方式是刚洗完热水澡后拔眉,或以棉花蘸上温热水擦在眉毛部位,让毛孔微张之后再拔。在拔眉的过程中,必须不时地睁开眼睛检查,因为有些人在睁开眼睛或闭上眼睛时,眉毛会往上扬,因此可能会造成不平衡,一定要留意!

  4.拔完之后,应仔细检查。上方多余的毛发通常都要拔除。

  5.拔完眉毛之后,如果眉毛长度参差不齐的话,应该用眉梳把眉毛梳向下方,再以修眉剪刀修剪。在修剪时要小心,不要一次修剪完,一部分一部分地修剪比较安全。应该按眉毛生长的方向修剪,这样眉毛的长度在修剪之后看上去比较顺。

  6.眉毛看来自然整齐。

  剃 眉

  1.在修眉以前,眉毛杂乱。如果你怕痛而不敢用钳子拔眉,可以用剃刀剃。

  2.同样先画出眉形,再以剃眉刀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剃。

  3.剃眉时另一只手的手指则须按住眉毛上方,拉紧皮肤,以免在剃眉时割伤皮肤。

  4.和拔眉一样,在剃好眉下眼睑的杂毛后,眉毛上方多余的杂毛也一样得剃掉。

  5.剃好眉毛之后,再将眉毛长度不齐的部分用小剪刀修剪整齐。

  6.修好了眉毛,整个感觉完全不同了!

  文/爱凤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有什么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