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妩媚卷发让他倾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33 时尚·Cosmopolitan
妩媚卷发让他倾心(图)
性感自然的妩媚卷发,让他一见倾心

  什么样的发型最容易令你炙手可热,最容易让男人如坠云霄?男人们的答案很统一:卷发。在女人的发卷里,男人们读出了风情,读出了妩媚。Cosmo在这里为你介绍三款今季最Hot的卷发造型 DIY方法--

  让可爱的小卷轻盈又清晰

  从直发出发--让倔强的直发立刻转变成充满弹性的清晰发卷的奥秘就是要让发丝迅速甩掉原有的个性,获得新的生命。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在没有洗过的头发上上发卷,这样卷出来的发卷才会更持久。“这是因为干净的头发非常柔滑,不易造型,专业一点的说法就是不易上卷”,专业发型师这般解释。在上发卷的时候,先把头发平均分成三股,上面两股,下面一股。打理的时候从下面的头发开始,把这股头发分成若干小股,逐一上发卷,涂上定型发胶;其余的两股头发也照这般操作。

  从天生自来卷出发--如果你的头发天生卷曲,你需要做的就是让头发的卷曲度更完美。你可以在刚刚洗后的头发上涂抹一些保湿啫喱,用手指卷曲发缕,然后再把吹风机开到低风档,稍微吹一下发卷,这样会让发卷更有型。等头发完全干了,再依照上面的做法盘好头发,喷上发胶定型。

  层层叠叠的蓬松发卷

  从直发出发--把你的直发变成蓬松卷发最好的工具就是中号的发卷,而如果想要有层次的发卷,在卷发的时候要从头顶的头发卷起。用发卷从发梢到发根卷好头发以后,拿一个卡子把头发固定在发卷上,这样卷出来的头发在发根的地方会显得很高。对于下面的头发,在卷发的时候,要注意把发卷放在头发的内侧,由下向上卷。涂上定型发胶后停留20分钟,让发卷充分定型后再 拆去发卷,洗净头发,一边用手指弄散头发,一边用吹风机协助造型。这样弄好的发卷才会更有活力。

  从天生自来卷出发--如果你的头发天生就是卷发,把蓬乱的发丝弄成“守纪律”的发卷需要有两步。先把头发弄湿,用圆梳来梳一下头发,让头发找一找卷曲的感觉,再依照上面的方式来上发卷。要注意的是,拆下发卷的时候,趁着烫后的余温适度拉伸发卷的末梢,这样做出来的发卷会更自然而不刻板。最后洗净头发,涂上具有护理功能的造型乳液就大功告成了。

  小野猫的半盘发卷

    小野猫的性感发卷是什么样子的?

    想要做这样一款半盘上去的卷发,首先是要烫好发卷,你按照上面我们已经教过你的方式做就可以了。然后把烫好的头发梳成一个马尾辫,轻轻地挽几圈到头顶盘好,用夹子固定。再从脸颊两侧分别分出一缕头发,用手指蘸一些水把发缕卷几圈,涂上一些定型的啫喱,用吹风机吹干。最后喷一些发胶在整个发型上来定型,不过不用喷得太多,别忘了小野猫的性感是自然的,太造作了反倒没了味道。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