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女星冬日护发时刻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16 美容时尚报
女星冬日护发时刻表(图)
冬日秀发修护时刻表

  鲍蕾的冬日秀发修护时刻表

  在平时拍戏、做造型的过程中,鲍蕾还特别善于向资深发型师学习“护发小窍门”,聪颖的她总结了这样一套“冬日秀发修护时刻表”,想和你分享--

  早上起床后

  不要因为赶时间,又快又急地梳头发,因为早上醒来,头发会有一定的纠结,如果“粗暴”地梳头发,会产生更多的断发,最好选用能防止静电的木梳,从发梢开始,轻柔地梳通头发。如果发现发丝比较扁塌,可以用免洗润发露,保护发梢,令头发变得更有弹性,富有生气。酒精会让头发变得更加干燥,因此要选择使用不含酒精的造型定型产品,如摩丝或发蜡来固定发型,避免使用啫喱水或喷雾定型产品。

  出门戴帽前

  选择帽子,也有大学问,不要选择用羊毛或绒毛做成的帽子,因为这种不透气的材质,容易使头皮滋生更多头屑,最好选用棉质的帽子,而帽子的大小,也要适中,不要太紧,避免在脱帽子时因摩擦产生静电。如果你的头发比较长,还可以先用手象征性地把头发理顺,整理成一个松松的马尾,再戴上帽子,以免乱发被帽子压住。

  在有暖气或空调的房间里

  如果你需要长时间在有暖气或空调的房间里,不妨每隔两个小时就用免洗润发露滋润一下发梢,使其滋养成分,在发丝表面形成一层透气保护膜,帮助防止水分流失。你也可以尝试在室内使用加湿器,或定期在室内喷洒一些清水,保持室内湿度在60%左右。

  晚上睡觉前

  冬天的头发比较不容易干,所以不妨提前半个小时淋浴,给头发充分的时间自然晾干。使用洗发露时,选择稍热的水,需要清洗头发上的润发精华素时,则调用稍冷的水,因为较低的温度,可以使头发上的表层鳞片适度收缩,帮助锁住营养和水分。在梳理湿头发的时候,要选择宽齿梳,如果实在需要吹风,最好用低温、低档的吹风机,并且让吹风口始终与头发保持20-30厘米。

责任编辑:Butterfly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魅惑广告 性感迷人姿 春夏流行风

  · 网络自暴狂人大揭幕 · 和迟到十年的初恋发生一夜情
  · 他的出轨谁的责任 · 左手写着他右手写着爱
  · 时尚红男绿女流行便宜衣着 · 握老婆的手像左手摸右手(图)
  · 天下男人其实只有十六种 · 女人最怕靠错肩膀托错身
  · 男人必不可少的九大元素 · 离婚话本:男女谁在背叛婚姻
  · 从十件事看透女人本性 · 深爱的男友逼我去换妻
  · 老公新婚出轨她选择报复20年 · 主张:就做个黏老公的女人
  · 八大校园魅力帅哥排行榜 · 女人诱惑男人的十二件利器
  · 你是第三眼美女吗? · 是婚姻让女人堕落得最快吗
  · 一个不幸女人在无望里沦陷 · 误入男人四大致命禁区(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美容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