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打造人气女星的新鲜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12 《MISS》

  女人都是两面派,简单的发型改变就能帮你找到熟悉的面孔下隐藏着的另一个自己。日本小女生Makiyo川岛茉树代在台湾著名音乐人李亚明的发掘下,成功转型成为台湾人气新星。这次MISS充当伯乐,诚意邀请她与一位热心读者来“发”现全新的自我。

从青涩到可爱

  How to do it:

  1.先将头发按刘海、侧发、顶发、后发简单分成几块,分别喷上适量的啫喱水。

  2.用卷梳或者电卷从耳朵以上位置开始为侧发做卷。侧面的头发往里卷,每次卷好头发后保持3-5分钟,然后用手将发卷打乱稍做整理。

  3.两侧头发卷完后顺势卷后发,后发注意朝外卷,并适当加大一次卷发的发量,让发卷尽量自然。

  4.最后卷刘海部分,刘海要先用吹风机蓬松发顶部分,仅卷刘海与前发接近部分的发梢就可以,卷约2分钟就用手整理一下造型。

  5.还是用手,一边整理发型,一边涂少量发蜡,最后定型。

从单纯到韵味

  How to do it:

  1.将及肩中发削剪出丰富的层次,刘海与前发形成自然的过渡,侧发发梢削出自然的内弧。

  2.头发吹至8-9成干后,从发顶放射状地分出几缕头发,涂上事先调好的挑染色染发膏,用锡纸包好。

  3.其余部分用棕麻色染膏均匀地涂满全发,上染发膏时注意小心地避免染到发根。

  4.根据个人发质上色情况,一般涂上染发膏后加温约1个半小时,再用温水洗清染发膏。

  5.用吹风机先将顶发吹蓬松,边吹边用手理顺发型,发梢部分用卷发梳做出弧度。

  6.最后用手涂少量发蜡,令头发更加亮泽有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