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年度时尚圈“眼球事件”排行榜(组图)

  导语:时尚业从来就是一个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大舞台,2009年更是时尚精英们充分竞争、异军突起的亢奋之年,请跟随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哪些时尚事件最吸引眼球?

  TOP1 Michael Jackson风光离世


Michael Jackson风光离世
Michael Jackson风光离世

  虽意外撒手人寰,但除了有全球不计其数粉丝的追悼,时尚圈也掀起迅猛强劲的Michael Jackson热潮,缅怀MJ强烈个人风格的一系列时装、配饰都随之而诞生,偶像传奇永不朽,可谓最风光的离世。

  TOP2 YSL艺术藏品慈善拍卖

YSL艺术藏品慈善拍卖
YSL艺术藏品慈善拍卖

  Yves Saint Laurent生前肯定没料到,他的艺术藏品拍卖会,会因为中国国宝兔首事件淹没在水龙头一样的新闻里。其实最值得关注的是YSL那些穷尽毕生的艺术收藏背后的故事,比如亨利·马蒂斯的版画、蒙德里安的画作、Elieen Grey设计的椅子等,当然还有高昂的拍卖金额。

  TOP3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选最佳衣着人士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选最佳衣着人士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选最佳衣着人士

  人气总统奥巴马的传奇佳话再谱新篇,《名利场》评选的年度最佳衣着人士榜单中,美国总统夫妇双双登榜,奥巴马是首次上榜,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则是第三次上榜。奥巴马现象告诉了世人,时尚是无处不在的,就连搞政治也离不开时尚,只要掌握得法、运用得当,定能助你如虎添翼一往无前。

  TOP4 贱男贱女横行颠覆时尚

贱男贱女横行颠覆时尚
贱男贱女横行颠覆时尚

  只要无畏挑战人类的视觉底线,就能所向无敌,芙蓉姐姐早就证明了这个真理。2009年,贱男Bruno和贱女Lady Gaga“贱”走偏锋,以史无前例的最快速度迅猛蹿红成为公众热议焦点,他们无处不在的雷人造型和行为艺术在全球公众的视线中不断曝光,冲击着大众的审美观和心理承受能力,就连一向高贵优雅的时尚圈也能被恶搞到彻底颠覆。

  TOP5 奢侈品业等待金融海啸过去

奢侈品业等待金融海啸过去
奢侈品业等待金融海啸过去

  近年来,奢侈品行业几乎是一个暴利的行业,但金融危机带给奢侈品牌史上最大的考验。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全球奢侈品业不可避免地受到市场低迷的影响,奢侈品消费呈急速下降趋势。昔日的时装巨头也面临了破产、销售下滑、削减支出、退出时装周发布等种种窘境,如何平静度过危机的影响、寻找新机遇成了奢侈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命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