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Tom Ford重回女装界在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8:07  人民网

  导语:早在今年2月份,时尚界就陆续有传闻称Tom Ford可能会重归女装界并建立自己的女装品牌,也许忙完电影《A Single Man》后,他终于开始考虑履行自己要推出女装的诺言了。

Tom Ford
Tom Ford

  早在今年2月份,时尚界就陆续有传闻称Tom Ford可能会重归女装界并建立自己的女装品牌,而他在Gucci工作时的助手Alessandra Facchinetti自然是设计师的不二人选。但没有哪次Tom Ford像这回一样如此接近女装界,据两位不愿公开姓名的人士透露,Tom Ford正在为自己的女装线寻求500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也许忙完电影《A Single Man》后,他终于开始考虑履行自己要推出女装的诺言了。

  2004年Tom Ford离开Gucci后,并未淡出过人们的视线,两年前他在麦迪逊大街上开设了第一家旗舰店,售卖自己的男装品牌以及香水和眼镜系列。即使不做裙子,Tom Ford也不差拥趸,如果此番真的回归,时尚圈上下定是欢呼雀跃声一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