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80多家民润超市变脸华润万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09:59   北京商报

  导语:华润万家收购深圳民润超市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昨日记者获悉,民润超市80多家门店已经更名为华润万家品牌,余下五六家民润超市已经停业,民润超市彻底淡出深圳市场。

民润超市彻底淡出深圳市场
民润超市彻底淡出深圳市场

  民润超市成立于1997年,为深圳农产品股份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深圳资深本土零售企业。截至去年4月,民润超市有110多家门店。然而因急速扩张,民润超市4年来亏损逾4亿元。

  2008年12月,农产品公告称正与华润集团洽谈转让旗下民润农产品配送连锁商业有限公司股权,2009年4月,华润万家华南区标超营运总监谢刚带领的团队接手民润的经营管理工作。随后,华润万家关闭了民润约20家无盈利潜力的门店。

  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关闭的80多家民润超市门店,通过转租或重新租赁的形式已经更换为华润万家的品牌,其余五六家门店已经停工或停产,这部分门店中有几家可能转为华润万家品牌。对原民润员工,华润万家采取了不降职、不降薪、保持工龄的接收政策。

  该负责人强调,转为华润万家品牌的民润超市已经纳入华润万家统一管理体系,但目前华润万家对民润依旧采取托管模式,由华润万家管理团队经营。

  一知情人士透露,华润万家主要面临如何处置民润超市原有债务难题,一旦民润超市4亿元债务协商成功,华润万家收购民润将会画上句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