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北京进口零食超市:白领零食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0:33   助购网

  导语:生活总是越来越美好,我们的零食也都出现了很多进口的特色精品店,那北京都有哪些进口零食超市,他们又都有着怎么样的特色和定位呢?赶快出发享受最潮流的零食吧!

进口零食
进口零食

  BHG超市(新光天地店)

  各国零食最丰富的超市之一,主打欧美进口食品,也有泰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国的零食。新光天地店据说是撞星率最高的地方之一,因为明星们也在追逐零食潮流。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地下一层

  半岛精品店

  该店隶属于香港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酒店——香港半岛酒店。上个世纪50年代起,半岛酒店就有“影人茶座”之称,因不少电影明星都爱在半岛喝下午茶,其中的进口咖啡、巧克力、香槟等都成为明星们的最爱。开在北京新光天地的这家半岛精品店是该集团旗下目前在内地的唯一一家,商品种类繁多:瑞士、比利时、法国的巧克力以及香槟、XO酱、咖啡、矿泉水等,应有尽有,其中,95%的商品都是进口食品。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地下一层

  优之良品

  虽然名字像日本名,但这是一个香港品牌,在香港有近百家专卖店,北京也有6家。他们家的零食,好多MM都爱,因为它不仅好吃,包装也可爱。零食种类非常丰富,有日本的海鲜类、水果糖;意大利、美国、荷兰的巧克力;台湾的梅子;香港的坚果、鸭舌;菲律宾的芒果干;德国的橡皮糖等。新潮可爱的包装绝对是都市白领的最爱。

  地址: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新燕莎MALL4楼

  澳纽之窗

  店面有三层之多,商品种类非常多样,全部都是来自澳洲和新西兰。既有保健品、各种零食、红酒、化妆品,还有当地的工艺品、服装等。其中新西兰的蜂胶、蜂蜜和牛初乳都是营养价值极高的食品。而且还有许多澳洲著名的传统食品,比如VEGEMITE。

  地址:朝阳区建外SOHO 7号楼

  婕妮璐

  综合性进口商品超市,商品种类齐全,约有7000多种,做蛋糕的相关配料尤其齐全。建外SOHO店分为上下两层。一层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奶酪,二楼的货架上食品种类比较多,新潮零食在这里很容易找到。是都市白领们非常喜爱的超市之一。

  地址:朝阳区建外SOHO 4号楼1楼0413室

  绿叶子

  绿叶子超市最大的特点就是进口品牌的酸奶,品种齐全,独家代理,价格合理。超市里卖的都是进口商品,包括cheese、茶叶、果酱、汽水、蜂蜜等。据说这里同类商品比很多大超市便宜。能为附近小区免费送货,没有起价限制,简直是都市白领的零食天堂。

  地址:朝阳区幸福村中路55号杰座大厦1楼临街门面

  乐活城(好运街店):

  听名字就知道是卖健康有机食品的超市,从米面、蔬菜、水果、饮料,到各种包装零食,无一例外,全部都是有机食品。韩国、中国台湾产的一些进口零食既健康又美味。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路1-19

  乐天玛特

  著名的韩资超市,里边的韩国进口食品尤其多,高笑美饼干、芦荟饮料、韩国减肥茶等,这些在韩剧里出现的零食在这里都能找到,绝对是哈韩族的追捧之地。

  地址:朝阳区望京广顺北大街六佰本商业中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