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美联臣(北京)医疗美容医院启幕大典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1:57  新浪女性

  导语:1月16日上午,中国首家国际级女性身心美化机构-美联臣(北京)医疗美容医院启幕大典上演,为隆冬里的京城带来一份久违的温暖。作为2010新年伊始首个汇集众多时尚名流的美丽聚会,启幕大典以“魅力联合,美动中国”为主题,吸引了京港台数十位中国当红娱乐明星、名媛名流、时尚人士到场庆贺,同时来到美联臣(北京)医疗美容医院现场的,还包括六十多家媒体记者,二十多家国际整形美容机构中外专家,共同参与这场时尚盛典。

《时尚芭莎》主编苏芒为美联臣启幕题词
《时尚芭莎》主编苏芒为美联臣启幕题词

  红毯盛况,星光熠熠

  港台明星名媛齐贺美联臣耀世启幕盛典

  红毯上星光璀璨、华彩熠熠,香港影视天后刘嘉玲,时尚芭莎主编苏芒,台湾娱乐天王胡瓜,台湾整形公主李倩蓉,台湾著名影视明星、主持人孟广美,中国著名影视红星刘孜,匈牙利公使夫人维拉女士,美联臣医疗美容国际研究院首席科学家、Lumenis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资深科学家Stephen Kirkham和五洲投资集团董事长黄德锋一同出席美联臣(北京)医疗美容医院启幕仪式。

刘嘉玲与粉丝团打招呼
刘嘉玲与粉丝团打招呼

  时尚美学,明星首选

  中国明星管理机构掀起“身心美化”美学浪潮

  10点30分,“魅力联合·美动中国”美联臣启幕大典重头戏之一, “中国明星美丽管理机构成立暨首届时尚美学论坛”在美联臣(北京)医疗美容医院3楼香径厅举行。胡瓜、李倩蓉、孟广美、刘孜、苏芒等时尚人士和五洲集团董事长黄德锋齐聚一堂,时尚芭莎主编苏芒领衔到场各路明星,共同探讨新时代的“身心美化”国际美学风尚,纷纷表达对美丽终身管理的各种看法,其中不乏辛辣观点引人入胜,刘孜首度公开回应整容传闻也成为当场的一大亮点。另外胡瓜、李倩蓉更与现场观众分享自身的美丽秘诀。论坛最后,与会的所有明星们与美联臣总规划师黄德锋共同启动“明星美丽”水晶球,首家中国明星美丽管理机构正式诞生。胡瓜、孟广美、李倩蓉、新丝路国际名模张玥、钟阳阳、马青及卢心彤等明星名模成为机构的首批“美钻VIP会员”

胡瓜、李倩蓉红毯合影
胡瓜、李倩蓉红毯合影

  博采众家,国际智慧

  世界整形权威齐聚大典,融聚全球美容菁粹

  与此同时,在美联臣(北京)医疗美容医院5楼大厅,“美联臣医学美容国际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研究院由美联臣联合世界五大医疗美容研发机构、全球四大鼎级药妆品牌、美国哈佛医学院等多所国际知名学府共同发起成立,每年将定期权威发布医学美容研究成果。美联臣医疗美容国际研究院首创“全球征集聘用医学整形美容权威家”的聘用制,经过“资历审核”、“临床成功案例评估”、“医学美容专利技术研发”等多个指标考核后,首批聘用全球医学整形美容界18位权威专家。揭牌仪式结束后,应邀参加启幕仪式的数十位国际著名整形专家参观了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中心设置和仪器设备,其中Lumenis激光资深科学家Stephen Kirkham教授、美国整形外科教父布莱恩肯尼教授、德国顶尖整形外科专家Gottfried教授等十八位整形大师成为美联臣首批签约专家。

  群星汇聚,携手共贺

  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耀世启幕

  11点20分,“魅力联合·美动中国”美联臣启幕仪式在医院门口主会场上正式开始,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后,美联臣执行总裁黄德新、五洲女子医院总经理黄金雄、台湾娱乐天王胡瓜,台湾整形达人李倩蓉,台湾著名主持人孟广美,匈牙利公使夫人维拉一同为雄狮点睛。在美联臣医护代表宣读誓言之后,五洲集团黄德锋董事长上台致辞,他介绍了美联臣的发展理念是将国际技术支持的“身心美化、集成定制、美丽管理”模式完美植入中国,通过与全球顶级专家、技术、设备资源和众多国际时尚品牌机构的合作,突破传统单一的整形美容服务转变为容纳整形美容、心理调适、魅力塑造、修养提升等360度美丽管理服务和个性化美丽定制,全面满足中国尚美女性的需求,推动中国整形美容产业迈入国际级时尚美学殿堂!

  接下来,美联臣医疗美容国际研究院首席科学家、Lumenis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资深科学家Stephen Kirkham代表国内外专家发言,他指出对美丽的追求,没有国界。愿与美联臣深度合作,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美丽的笑容。

  最后,由华语影坛天后刘嘉玲代表与会明星致辞,她首先表达自已很荣幸能参加美联臣的开业仪式。美联臣倡导的“身心美化”的理念,让外貌与气质融合才能真正展现出高雅持久的美。这也一直是自己所认可的。这次出席美联臣启幕盛典,就是要和美联臣一起把这一理念推广出去,让更多女性体会到身心之美。美联臣为追求时尚,追求美丽的女性提供了一个实现身心皆美的平台。

  11点50分,中国女医师协会会长何界生、朝阳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洋、北京市总工会主席韩子龙、影视天后刘嘉玲、美国Lumenis激光公司Stephen Kirkham教授、时尚芭莎主编苏芒和五洲集团董事长黄德锋等人一同为“魅力联合·美动中国”美联臣启幕仪式剪彩,在烟花的绚丽中,美联臣(北京)医疗美容医院耀世启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