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身陷模特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4:16  ELLE中文网

  时尚圈的八卦从未消停过。这次麻烦缠身的是“怪蜀黍”Terry Richardson。这位被称为野兽派摄影师、摄影界的的马蒂斯的时尚圈最红的摄影师,这次却成了摄影界的“老虎伍兹”。

当今最红的时尚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中)
当今最红的时尚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中)

  近日,多名模特指证Terry Richardson曾经利用她们。JamiePeck说在她19岁的时候,去Terry的工作室拍照,Terry让她叫他“Terry叔叔”,并且要求拍摄她的裸体并提出过分的要求,让她感觉非常恶心。Rie Rasmussen则说Terry的作品总是让人感觉在诬蔑女性。

Terry Richardson为时尚杂志拍摄的摄影作品,这组作品的其他几副照片相当惊人,被害人Rie Rasmussen就参与了这次拍摄。
Terry Richardson为时尚杂志拍摄的摄影作品,这组作品的其他几副照片相当惊人,被害人Rie Rasmussen就参与了这次拍摄。
作品中含有强烈的性暗示
作品中含有强烈的性暗示

  Terry Richardson的摄影作品中含有强烈的性暗示,这些作品被作为Sisly、Tom Ford等品牌广告以及时尚杂志大片刊出。由于图片过于火爆,在此就不附图说明,有兴趣大家可以在搜索引擎自行查询。

  有人回应说时尚圈没有人不知道44岁的TerryRichardson总跟他拍摄的女孩们厮混。而且这是从Richardson本人那里得知的。Richardson在2004年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说:“一般我都会问她们是否愿意裸体,如果她们不愿意,我就说那我裸体让你拍,你拿着照相机好了。”

Terry Richardson与《绯闻女孩》女主角的自拍合影
Terry Richardson与《绯闻女孩》女主角的自拍合影

  虽然一直存在争议,但这不阻碍Terry成为最受欢迎的摄影师,他从杂志接到大量工作,还为Carolina Herrera、MiucciaPrada和Tom Ford等设计师拍摄广告大片。Ford曾经说Richardson是他最喜爱合作的摄影师,并且说:“你觉得不会对他产生反感。”

  也有旁观者说:“时尚圈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充满了疯狂的人。这个行业的程度跟一些单纯做技术的,比如IBM不一样,这个行业就是充满了漂亮姑娘、性和不法 手段。”不过,话虽这样说,但是不代表就可以无法无天。

  Richardson目前没有对这些指控做出任何回应。我们无法得知在当初拍摄照片时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且JamiePeck自己也说:“因为只有19岁,自己做了一些无知的事情。”在16或18岁的时候,面对时尚圈最炙手可热的摄影师,为了成为一名模特为了出名,可能就会做出一些错误的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