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服装品牌复兴从亚洲起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9:06   观潮网

  导语:飞速发展中的亚洲市场有一群年轻的消费者,他们正是现在帮助欧洲时装公司走出困境的消费群。

服装品牌复兴从亚洲起步
服装品牌复兴从亚洲起步

  高级时装品牌的管理者们对于2010年的前景表示乐观,他们重申这一过程的艰苦和代价,而且服装公司的数量也在日渐减少。

  christian Dior总裁Sidney Toledano称:“这是一个重要的战略,因为越来越多的新兴国家正快速发展成为成熟的市场。对于未来而言,这将是品牌竞争激烈的区域。今后5年,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来自新兴国家的消费者们。”

  Sidney Toledano说这些被称为新兴市场的消费者们最喜欢购买的产品是配饰。中国的消费者们开始迅速地转向奢侈品消费,其中包括高级定制服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