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流氓”时装设计师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1:52  新华网

  导语: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知名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奎因11日被发现死于他位于伦敦的寓所,年仅40岁。警方和媒体推测,麦奎因可能系自杀。

  麦奎因的外联事务负责人萨曼莎·加雷特11日向路透社记者证实,麦奎因当天早晨被发现身亡。

  消息传出,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麦奎因可能系自杀。按警方说法,他们尚未发现麦奎因的死存在谋杀疑点。

  “除表达绝望、震惊和悲伤外,现在置评这则悲剧性的新闻不合适,”麦奎因的私人事务所发表声明说。

  麦奎因在英国时尚界有着“教父”地位,时装圈因其怪异理念和外科手术式“刀工”而将他列入“怪才”一类,绰号“流氓”。

  英国版《时装》杂志时尚专题总监哈丽雅特·奎克曾评价他说:“在以圆滑和简约为品味的年代,麦奎因以生活、死亡、性和宗教为理念的前卫设计震撼了业界,他是真正的天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