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尚花边报:“虎女郎”的时装本命年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8:30  新浪女性

  编者按:十二生肖的说法也算得上是中国文化的一道风景了吧?也许每到新年逼近,大家就会开始拿本命年属相大作谈资:性格啦、运程啦、健康啦甚至穿衣品位……诸如此类的话题,加上明星们的亲身示范就似乎更有吸引力。农历虎年将到,那些属相为虎的女明星们迅速成为摄影师们争相捕捉的对象。毕竟谁都迫切想知道,这些身处本命年的时尚Icon们,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有趣的穿衣风景;抑或从她们身上,能学到怎样高明的穿衣技巧呢?


虎女郎的时装本命年到来
虎女郎的时装本命年到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一百二十三期:超模演绎全球最诱惑的魔鬼身材 第一百二十二期:嘎嘎PK蕾哈娜 针锋相对谁是雷人女王
第一百二十一期:情人节色诱Kiss 勾魂飞吻电晕你 第一百二十期:新春旗袍古典美 穿出张曼玉式摇曳风情

 

  国产虎相Icon斗艳开场

  或许中国人更为重视生肖属相,胜于星座命理,每个属相都意义非常。虎相的人张扬、霸气,在潮流领导力方面也似乎更有力度。所以这些属虎的女明星们的穿衣立场,都不失为一个极好的范本。

48岁关之琳,变身摩登感十足的强势女王
48岁关之琳,变身摩登感十足的强势女王

  关美人近年淡出,偶尔出现在商业活动上,总是喜欢以肩线高耸的小西装出镜,完全没了当年大眼古装美人的气场,取而代之的是摩登感十足的强势女王。

36岁林志玲,飘渺的白连衣短裙展现了林志玲的曼妙身姿
36岁林志玲,飘渺的白连衣短裙展现了林志玲的曼妙身姿

  薄纱飘渺的白连衣短裙恰到好处地展现了林志玲的曼妙身姿,并非常巧妙地衬托出她的优雅气质,甚至让逼近不惑的志玲姐姐看上去又“嫩”了几岁。

36岁徐濠萦,E嫂徐濠萦是不折不扣的潮后
36岁徐濠萦,E嫂徐濠萦是不折不扣的潮后

  E嫂徐濠萦是不折不扣的“潮后”。丝绒质地的单肩连身哈伦裤让她看上去性感有了,优雅有了,连嬉皮风都有了。再加一条腰带就更加穿出了上城潮女的范儿。

24岁张雨绮,黑色的超低抹胸礼服裙大秀傲人身材
24岁张雨绮,黑色的超低抹胸礼服裙大秀傲人身材

  这件黑色的超低抹胸礼服裙,让张雨绮看起来还是挺有料的。感觉她现在也越来越偏爱各种性感的礼服,各种场合都不难看见她衣着性感,大秀傲人身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