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H&M四季度净利润上升20.9% (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2:24   观潮网

  导语:H&M作为世界第三大时装零售商,打败了之前分析师们的预期,四季度净利润上升了20.9%。

H&M净利润上升20.9%
H&M净利润上升20.9%

  高街消费者们已经开始放松他们的钱袋,但这种潜在需求仍然是脆弱的,这就要求零售商们推出更加有创意的策略来吸引这些消费者们。

  H&M作为世界第三大时装零售商,打败了之前分析师们的预期,四季度净利润上升了20.9%。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世界经济复苏的速度将更快,超过今年原先预期的那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目前预计全球产量将增长3.9%。

  H&M称,公司已经看到了改善。公司12月份总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同店销售额增长了3%——这也是最近8个月以来该值第一次增长。1月1日到26日之间的总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上升了13%。

  该瑞典零售商开始将重心从成熟市场转向高增长经济体。将焦点聚集亚洲市场,这是其收益很大。

  截至11月30日的前三个月,公司净利润总计61.50亿瑞典克朗(8.84亿美元),销售额增加了6%,从308.5亿瑞典克朗增加至327.6亿瑞典克朗。

  H&M称,因为天气温和使得自己的御寒物品不好销,只能采取降价。不过这几个星期的销售情况较去年同期均有所提高,尤其是12月份。

  回顾2009年,公司可比销售额下降了5%,虽然公司最大的市场德国的销售情况稳健增长,但是法国、西班牙以及美国的情况不容乐观。

  这也导致产品价格的降低,同时也意味着相同的价格将提供更为时尚和高质量的服装。

  截至11月30日,公司全年的净利润为163.80亿瑞典克朗,销售额增长14%。从2008年1040.4亿瑞典法郎升至1187亿瑞典克郎。

  今后公司将把重点继续放在开拓亚洲市场,决定进入韩国市场,并且增加在中国的店面数量。2009年,H&M在中国和日本的销售额达到了27亿瑞典克朗。

  该公司将在2010年开设240家新店,主要集中在美国、英国、中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其中包括12个较高价格的COS概念店以及25家时尚驱动连锁店Cheap Monda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