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妙招 A型与H型连衣裙的时尚穿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9:11  新浪女性

  导语:Christian Dior曾在20世纪50年代推出一系列字母造型时装,分别用a、h、y等英文大写字母来比拟他作品的廓形。派对必备的连衣裙眼下流行的廓形是紧贴合身的,肩、领、胯三个部位是承载时装强势结构的基点,特别是各种硬朗夸张的宽肩与细腰,立刻让连衣裙有了廓形感,是最容易体现强势建筑感的元素。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蓬蓬裙代表着一种怀旧的记忆,是过去欧洲的淑女们参加宴会时的必备行头。Victoria这款裙装体现了极细的腰深,蓬蓬裙的下摆,体现的是古典淑女的优雅感。

Max & Co.连衣裙
Max & Co.连衣裙
Folli Follie红色手袋
Folli Follie红色手袋
Kate Spade亮片凉鞋
Kate Spade亮片凉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