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H&M推出2010情人节情侣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9:10  名品导购网

  导语:H&M推出2010情人节经典百搭情侣套装:在H&M进入中国之前,知道这一品牌的人并不多,但是在欧洲,H&M却名气不小。据说,80%欧洲人的衣柜里都有H&M品牌的衣服。H&M由瑞典人ErlingPersson于1947年创立。如今,H&M在全世界已拥有1800多个专卖店,主要销售服装、配饰和化妆品。

H&M推出2010情人节经典百搭情侣套装
H&M推出2010情人节经典百搭情侣套装

  若以销售量作为衡量标准,H&M是欧洲最大的服饰零售商,即使在经济萧条的情况下,业绩仍持续上升。近年来,H&M先后在中国北京上海等地开设专卖店,据相关报道,每一家新店开张,都出现了久违的“北京人抢购冬储大白菜”时的情景,在上海甚至创造了单日单店营业额200万元的纪录,这一数字相当于200个中国服装品牌日销售额的总和。那么,H&M不断创造销售奇迹及其快速增长的秘诀是什么呢?

把流行当作食品“保鲜”
把流行当作食品“保鲜”

  把流行当作食品“保鲜”

  业内专家认为,其实秘诀并不神秘:时尚的设计,优良的品质加上便宜的价格,这些都是时装界人所共知的成功要素,有所不同的是,H&M将三者很好地融合到了一起,从而获得了“快速时尚”的称号。

镂空小外套时尚动人
镂空小外套时尚动人

  快速推出新款保证了H&M能够一直走在时尚的前列,据说店员们都很喜欢在H&M工作,因为每天都会有新款时装推出。H&M拥有众多设计师,他们随时关注世界各地的流行趋势,奔波于各大时装发布会和时尚庆典之间,在吸取了最新的流行元素后,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设计出相似的产品,有时一天之内就能把采集到的信息变成样本送往工厂。

牛仔布衬衫引领潮流
牛仔布衬衫引领潮流

  H&M不仅注重流行,而且还创造流行。公司用做快速消费品的方式来经营时装,将流行视为容易腐烂变质的食品,必须注意保鲜,力求将存货降到最低,同时让新货源源不绝。为了达到这种效率,H&M将前导时间(指从一件衣服由设计到出售所需要的时间)压缩到20天左右,而业内大多数公司会有数月甚至一年的前导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