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香港海港城慈善夜24日举办 李嘉欣等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08  新浪女性

  于海港城浪漫醉人的维港景致之下,一次过饱览20多部林宝坚尼汽车的豪华气派,以及15位模特儿穿上意大利服装品牌SPORTMAX的2010春夏系列的婀娜风姿,还可透过购买福袋及与名车合照来捐助提供儿童言语障碍治疗的慈善机构“庭恩儿童中心”,这就是将于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假海港城3号露天停车场隆重举行的《Citibank呈献:Wings of Romance 海港城》慈善夜的活动内容。是次慈善夜由Citibank全力赞助,并由香港林宝坚尼会、SPORTMAX及海港城合办,出席嘉宾包括李嘉欣、城中的影视名人、一众主办单位的贵宾及20位林宝坚尼车主,可谓冠盖云集、星光熠熠。

20多部不同型号的林宝坚尼将在活动中展出
20多部不同型号的林宝坚尼将在活动中展出

  全港现时约有200部林宝坚尼跑车,今次能够汇聚20多部不同型号的林宝坚尼一起展出,实属难能可贵,而今次展出的跑车总值更逾亿港元,绝对令人期待!是次慈善夜的焦点,是由车行特别借出的全新军舰灰色车身的Murciélago LP 650-4Roadster跑车,价值港币650万,全球限量生产50部,名贵非常。车子不论外观设计或内在功能同样卓越强劲,于路上飞驰额外令人注目。

  正所谓“名车配美人”,在慈善夜中,将有15位模特儿穿上SPORTMAX的2010春夏系列走猫步,展现青春无比的时尚活力,并与20多部名车“竞艳”。SPORTMAX于这季度的女装服饰特点,既走在潮流尖端,却不恋旧地回归经典:妩媚长裙搭配军装夹克;轻薄上衣搭配细条纹裤;轻质褶裙和派克大衣印有层迭梦幻的错视图案;裙装线条流动展现青春一面;硬朗军风女装添婉约独特个性;男装干练风格服饰与帆布运动装搭配手感轻盈面料等,整系列予人感觉流行时尚,风情万种,与同样源自意大利的林宝坚尼名车一起展示,洋溢浪漫型格的意式风情。慈善夜举行当日亦刚好是SPORTMAX位于海港城的店铺于装修后重开的大日子,可谓双喜临门。

  另外,慈善夜中更有福袋义卖活动,福袋内容包括Citibank一套6本之财富管理书籍、Menard美容产品、Leonidas朱古力及Fairton 现金劵,价值逾千元,收益将全数捐赠“庭恩儿童中心”。除了福袋义卖之外,嘉宾们只要捐款港币100元便可与林宝坚尼名车合照留念,善款亦将捐助“庭恩儿童中心”,极具意义。

  “庭恩儿童中心”是本港首间及唯一为低收入家庭中有言语障碍的儿童提供单一言语治疗的注册非牟利机构,中心成立至今已服务逾六百八十名儿童,主要收入来自Confiserie Benji Ltd.,它是Leonidas比利时新鲜朱古力在香港及南中国的总代理,亦同时经营La Parole餐厅,在扣除开支后,收入100%全数支持庭恩儿童中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