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普通运动装如何巧搭才能穿出明星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9:26  新浪女性

  导语:阳春三月,这是一个晒美的好季节。天气暖和,小树小草们一改光秃沉闷,发出新芽。咱们是不是也该应赶紧换上清爽的运动装,来展示一下我们的青春气息。怎么?担心过于普通而淹没于路人中?看看建外SOHO附近的美女帅哥们巧妙地搭配,立即星光环绕,变身闪耀明星。

全身亮点在桃红外套
全身亮点在桃红外套

  点评:POSE很专业,表情很到位。全身亮点在桃红外套,点睛之处则是银边大墨镜。

运动之中带着妖娆
运动之中带着妖娆

  点评:说不出是学院还是朋克,不过这身LOOK很养眼。运动之中带着妖娆,绝对从路人中脱颖而出。

提升“星”味的则是那副大墨镜
提升“星”味的则是那副大墨镜

  点评:很普通的运动单品,组合在一起却带来舒服的感觉。提升“星”味的则是那副大墨镜。

忍不住多瞧两眼
忍不住多瞧两眼

  点评:这位MM似乎刚去过柔道馆之类的地方,整体搭配很异样,但是却忍不住多瞧两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