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法国奢华发饰品牌五月将入驻北京东方新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7:03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3月,北京——法国高级发饰品牌Alexandre Zouari京城首家精品店将于2010年5月8日在东方新天地隆重开幕。 此次Alexandre Zouari新店开幕将给京城带来新的时尚元素,时尚一族不出京城就将能拥有备受明星和皇室推崇的奢华发饰。

法国高级发饰品牌Alexandre Zouari
法国高级发饰品牌Alexandre Zouari

  为庆祝Alexandre Zouari北京首家精品店——北京东方新天地店隆重开幕,品牌设计师Zouari先生亲力打造了一款水晶雏菊发箍。这款水晶雏菊发箍制作工序复杂,每一件均由法国顶级工艺师花费三个星期时间手工制作。工艺师把名贵的黑色榄尖形Swarovski水晶镶嵌在金属框架上,独特的镶嵌技术令水晶显得更加晶莹剔透。花朵由橄榄色的榄尖形水晶叶子衬托,花蕊则由象牙白色的珍珠制成。这款精致的发箍与整齐、烫贴的发型最为配衬。

水晶雏菊发箍(RMB20,500)
水晶雏菊发箍(RMB20,500)

  除此之外,Alexandre Zouari还特别推出三款做工精致的发梳,在Alexandre Zouari东方新天地店独家限量发售。发梳以不同形状和大小的Swarovski水晶装饰,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Bling Bling Jewellery 发梳(RMB2,250)
Bling Bling Jewellery 发梳(RMB2,250)
Bling Bling Asymmetry发梳(RMB2,590)
Bling Bling Asymmetry发梳(RMB2,590)
Bling Bling Giraffe 发梳(RMB4,520)
Bling Bling Giraffe 发梳(RMB4,520)

  Alexandre Zouari北京东方新天地店延续了品牌一贯的法式优雅风情。店内数百种各款发饰,发梳以及其它饰品会让您目不暇接,难以取舍。您在选购的同时,还可以寻求店内服务人员的专业建议,他们将耐心地向您介绍并帮您试戴。

  Alexandre Zouari于1987年在法国成立,并于2008年首次推出高级发饰系列。品牌的所有款式设计均由著名发型设计师Zouari 先生亲自创作。发饰以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法国及意大利工艺举世闻名。现时,Alexandre Zouari高级发饰系列独家委任香港崇盟兴业有限公司于全球发行。

  Alexandre Zouari北京东方新天地店详细信息:

  地    点: 北京市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BB-48 号店

  营业时间: 上午10:00 – 晚上10:00  (星期一至日)  

  Alexandre Zouari 先生知名客人概览:

  ☆法国第一夫人Carla Bruni(卡拉布吕妮)

  ☆法国前第一夫人Cecilia Sarkozy

  ☆约旦皇后Rania(拉尼娅)

  ☆影星Isabelle Adjiani(伊莎贝拉阿佳妮)

  ☆摩洛哥Caroline(嘉露莲)公主及女儿Charlotte(夏洛特)

  ☆黎巴嫩现任首相夫人Nazek Hariri

  ☆法国现任律政部长Rachida Dati

  ☆法国现任财政部长Christine Lagarde

  ☆法国现任公安部部长Michele Alliot-Marie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