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法国香槟”婚礼上摇身变茶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3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胡小姐想办一场浪漫的西式婚礼,在婚庆公司的推荐下订购了一款法国进口香槟酒,香槟酒在婚礼当天按时送到现场。记者走访省城多家婚庆公司了解到,承办酒水几乎是婚庆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像香槟塔被偷梁换柱的事情只是小伎俩,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已是“普遍做法”。

  “法国香槟”婚礼上摇身变茶水

  业内人士自曝:婚庆酒水做手脚很普遍!

  胡小姐想办一场浪漫的西式婚礼,在婚庆公司的推荐下订购了一款法国进口香槟酒,香槟酒在婚礼当天按时送到现场。就在与朋友举杯庆祝时,大家发现喝的香槟酒竟是茶叶水。事后胡小姐找到婚庆公司,却被告知是工作人员疏忽拿错了。

  真的是疏忽,还是另有猫腻?从事婚庆行业多年的朱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婚礼倒香槟酒只是为营造气氛,新郎新娘把香槟酒倒进香槟塔后,很少再去注意它,而新人交杯时喝的香槟酒也是由服务员事先倒进玻璃杯的,至于被替换,新人们往往不会注意到”。

  记者走访省城多家婚庆公司了解到,承办酒水几乎是婚庆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像香槟塔被偷梁换柱的事情只是小伎俩,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已是“普遍做法”。婚庆公司通常会以厂家直销、低价等吸引新人。专家提醒消费者,切莫因为贪图便宜购买低价烟酒,还应该在购买时留心注意一下商品的外包装。正品的瓶盖形状规整、颜色统一、手感光滑,防伪标记印刷清晰。假冒酒水的外包装比较粗糙,能在瓶盖口闻到酒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