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时尚“薪”人王20进10 美丽达人“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8:11  新浪女性

  导语:这段时间,要说哪里美女最多,那肯定是东洋之花时尚“薪”人王挑战赛了!可爱、俏皮、迷人、性感、靓丽、梦幻、自然、甜美、健康,“型色”美女在东洋之花时尚“薪”人王挑战赛中闪亮登场,一起挑战你的眼球和定力。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海选后,东洋之花时尚“薪”人王挑战赛首轮胜出的20强选手已火热出炉,时尚好工作和5W高薪触手可及。而紧接而来的时尚达人大PK环节即将令本次活动再掀高潮。

东洋之花时尚“薪”人王挑战赛
东洋之花时尚“薪”人王挑战赛

  由于20进10的大逃杀环节,选手们需创建个人时尚博客:即通过文字、照片、视频等各种方式去显示入围的她们对于时尚嗅觉及自然护肤理念,充分展示编辑能力并show出个人时尚品味。届时,可以登陆选手们的个人博客(http://bestjob.tayoi.com/),她们将秀出自己的私人珍藏,衣服包包,装饰品来体现出独具匠心的时尚风格。我们同时亦可通过文字去深入了解她们独特的自然护肤美人计,用青春和自然去体现东洋之花玫瑰精华的魅力。

  最后将通过网友投票及专业评委团评分获得比赛综合计分,总分TOP10的选手将晋级下一轮10强挑战赛。

  好一个与美丽不无关系,更与时尚紧密相扣的环节,我们的美丽达人们该如何展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欣赏篇!

气质&优质美女
优质美女参赛
更有气质美女
更有气质美女

  预告篇!

  在最后的10强终极挑战赛中,选手们将通过视频面试的环节表现自己的实力。面试的视频将通过网络的方式进行公布,公开透明的环节,加上专业评审和网友投票的步骤,相信总分第一的选手将会当之无愧的赢得东洋之花时尚“薪”人王桂冠。

  谁将最终获得赢取5万薪金,成为时尚杂志特约编辑?哪10位选手会“血拼”秀场?请密切关注东洋之花时尚“薪”人王挑战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