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古董包也有春天 爱马仕产品拍卖会创新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56  名品网

  导语:人们对爱马仕(HERMS)的喜爱并没有收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根据Bain &Co. Sales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虽然经济危机中奢侈品的销量萎靡,并且本年的销售额下降8%,但是HERMS的销售情况却稳中有升,尤其是它的核心产品——Kelly包和Birkin包即使在经济危机最严重的时候,依然销量不减。

人们对爱马仕(HERMS)的喜爱并没有收到经济危机的影响
人们对爱马仕(HERMS)的喜爱并没有收到经济危机的影响

  近日拍卖行Artcurial举办的一年两次的HERMS产品拍卖会上,共拍卖成功631件商品,成交额达到824,206欧元,超过了5月份拍卖会的725,101欧元创造了新纪录。

  拍卖会上展示了很多复古产品,从Hermés传奇的绸缎方巾到骑马靴,但最多的还是手袋,约占总数的2/3。这些产品大多是市面上买不到的独一无二的具有纪念价值的收藏品。

 

Hermé拍卖
Hermé拍卖
Hermé经典款
Hermé经典款
Hermé古董包
Hermé古董包 

  去年在拍卖会上花了160多万美元买了Birkin包的Michael Tonello,今年在拍卖会上专售出去。他评价说HERMS “不仅是时尚,更是一种投资”。

  对HERMS的转卖可以追溯到二战之前,开办奢侈品二手商店的Peter Nitz回忆说,在当时,颜色稀有的Birkin包售价可以比原价高出40%。

  不过,HERMS公司却对这种二手产品买卖活动敬而远之,并不参与,对此,HERMS公司也拒绝发表评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