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Christian Dior 2011早春度假系列秀外滩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1:48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5月15日,上海,由John Galliano携顶级制作团队设计的Christian Dior 2010早春度假系列秀当晚在上海外滩隆重上演。新浪网进行了全球独家视频直播。

Dior
Dior 2011早春度假系列
Dior 2011早春度假系列
Dior 2011早春度假系列
Dior 2011早春度假系列
Dior 2011早春度假系列

  5月15日晚,迪奥包下了上海外滩临江一段,作为Christian Dior Cruise 2011早春度假系列的发布秀场。设计师John Galliano为观众带来了众多Dior美轮美奂的早春度假系列和高级定制系列新品。模特和造型师整容也极其强大,中国名模刘雯、杜鹃率众超模走秀。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和玛丽昂-歌迪亚、张曼玉、周迅、李冰冰、汤唯、大S等时尚缪斯受邀观看了此次发布。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出席发布会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出席发布会
大S、周迅前来捧场
大S、周迅前来捧场
设计师
设计师John Galliano

  自2002年以来,加里亚诺第三次访问中国。设计师约翰·加里亚诺说得很清楚,这并非是一个充满东方情调的迪奥秀。“我真的不希望做所谓“中国”的,我不认为这是适当的”设计师说。

  Dior New Wave 2011早春系列秀场发布是为庆祝迪奥(Dior)旗舰店在上海奢华购物中心恒隆广场盛大开幕系列庆典活动的一部分。全新的Dior恒隆广场旗舰店现在的规模是此前的两倍,呈现出法式传统与创意愿景之间的平衡。同时,Dior配合推出了以Dior Blue蓝色为主题的全球独家上海珍藏系列,包括成衣与配饰系列,香水Escaleà Shanghai,高级珠宝与腕表系列,Dior Phone等。以上海为背景拍摄的Lady Blue Shanghai短片也选在此时首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