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Dior上海恒隆广场旗舰店扩张后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0:46  新浪女性
    导语:全世界的目光都汇聚到上海世博会,Dior为表达与中国的深厚渊源,特意选择此时将恒隆广场旗舰店扩张后重新开幕。
5
5月14日开幕现场 恒隆广场中庭的Dior字母雨

  恒隆广场是位于浦西中心地带的顶级商厦,坐落于其中的Dior旗舰店占地四百八十平米,由世界著名建筑师Peter Marino操刀设计,透明的玻璃外墙笼罩于白色丝质幕景之下,展现着著名的藤格纹(Cannage)图案,所用的技术正是建筑师乾久美子(Kumiko Inui) 为日本名古屋Dior精品店而首创。

Dior首席设计师Jhon
Dior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和国际影星张曼玉小姐出席剪彩仪式

  旗舰店内,一道宽敞的楼梯连接上下两层,以勃艮第大理石阶梯加以典雅的铁艺扶栏组成,与巴黎蒙田大街三十号Dior总店著名的楼梯相互呼应。当宾客拾级而上迈向二楼时,则能欣赏到艺术家Oyoram倾心设计的九十六块显示屏组成的影像装置。

左为恒隆新店的设计师Peter Marino
左为恒隆新店的设计师Peter Marino

  传统法式奢华与当代元素的融合成就新店的精髓,旨在烘托如同置身于私人公寓般舒适摩登的空间氛围。环顾店内,墙面精美的装饰线条,玻璃,水晶和法式橱窗,尽皆道出法式风格的精华所在。圆形大厅的天花板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饰有藤格纹(Cannage)图案的地板上则陈列着由巴黎艺术家克洛德•拉兰内(Claude Lalanne)创作的长型软椅。二楼的成衣区让人仿佛置身于巴黎蒙田大街总店。

  置于壁炉前的“云彩”桌由巴黎艺术家盖•德•胡蒙(Guy de Rougemont)设计。移步贵宾区,罗伯•韦恩(Rob Wynne)的作品“夜游”让镜子灿然生辉,并映射出晚装区的景致:大卫•威斯曼(David Wiseman)的雕塑由天花板垂落,极尽华美。手袋陈列于圆形大厅之中,四周以镜面和锦缎材质环绕。而作为Dior风格的鲜明印证,闻名遐迩的路易十六时期的圆形椅子于此处得以重新演绎,给传统与摩登之间带来了全新的对比。

  Dior高级珠宝店位于一处独立的沙龙区域。仰望天花板,Dior先生所属的水瓶座的星象符号跃入眼帘,昭示着好运。

  Dior恒隆广场旗舰店融合了蒙田大街总店的路易十六时期的风格与恒隆广场的未来主义氛围,呈现了法式传统与创意愿景之间的平衡。新店与上海的城市气质相得益彰,传承经典并迎面未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