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纪梵希2010秋冬广告片启用巴西变性模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8:06  外滩画报

    导语:Givenchy的设计师Riccardo Tisci最近为他的2010秋冬广告片挑选了一位非常特别的模特:巴西女郎Lea T,她以前的名字叫Leo,曾是一位男性。

在外界看来,起用变性人当广告模特是一个巨大的噱头。
在外界看来,起用变性人当广告模特是一个巨大的噱头。

    在外界看来,起用变性人当广告模特是一个巨大的噱头。但事实上,Lea T与Tisci 相识已久,她不仅是他多年来的私人助手,还曾经为他的个人品牌担任试衣模特。“她一直很有女人味,有种弱不禁风的贵族气质。我们就像一家人。”Tisci 这样形容他的好朋友。

    有意思的是,尽管登上Givenchy广告,但是如今的 Lea 已经离开时装界,在米兰转行当起了兽医。Givenchy的秋冬广告片起用了多个人种的面孔,其中包括跟随他多年的意大利模特MariacarlaBoscono,把头发染成了粉红色的波兰模特Malgosia Bela,以及波多黎各模特Joan Smalls、中国超模奚梦瑶等。同时,这则广告里有男有女(包括变性人),Tisci解释说,这是为了突出他这一季刚柔并济的设计主题,而不只是为了标新立异。

本次广告毫无意外又是墨特-马可斯摄影组合掌镜。
本次广告毫无意外又是墨特-马可斯摄影组合掌镜。

    本次广告毫无意外又是墨特-马可斯摄影组合掌镜。在镜头的中心,两位长黑发模特——纪梵希近年来御用的意大利老牌超模玛丽亚卡拉-波斯克诺与中国新锐势力奚梦瑶,双目低垂,红唇相触……背景中两位红发女郎——波兰老牌超模玛尔高莎-贝拉和澳大利亚名模凯萨琳-麦妮尔也有一样醒目的红唇,两位短短齐刘海的黑发男模Simon Nessman和Jonathan Marquez 表情都严肃而单纯,GIVENCHY的Logo好像粉笔涂鸦般呈现,整个画面给我们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

  纪梵希2010秋冬广告造型由《Vogue》杂志法国版主编卡琳-洛菲德亲自打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