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爱马仕推出haute bijouterie系列定制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0:48  观潮网

  导语:2010年春季,爱马仕(Hermes)推出了以马蹄为灵感设计的高级定制珠宝系列“haute bijouterie”,包括耳环、项链和手镯在内,一共14件。Hermes将采用全球巡演的方式出售该系列。  

  Pierre Hardy设计了专门的珠宝系列后,Hermes在高档珠宝界急速发展。该法国奢侈品集团以银饰闻名,本次设计的14件“haute bijouterie”高品位珠宝首饰凸显出品牌与一般的奢侈品公司以及与传统的珠宝公司之间的差别。

“haute bijouterie”系列珠宝以马蹄为设计灵感
“haute bijouterie”系列珠宝以马蹄为设计灵感

  经过两年的制造,这些作品更多是利用宝石原始的形态(像马蹄一样的形状)。项链、手镯、耳环以及戒指的灵感都来自于马蹄,Fouet钻石项链则被做成了鞭子状。

  Hardy说:“我的灵感来源于马蹄,我用这种粗糙、强劲、甚至有些激进的元素,给予它女性化的设计,加注上现代的诠释。”

Fouet钻石项链被做成了鞭子状
Fouet钻石项链被做成了鞭子状

  珠宝采用黑玉以及橙色玉石,同时辅助钻石,用精细切割工艺完成。Fouet项链则用到铂金以及36.16克拉的钻石。该系列价格为17500—650000欧元不等,珠宝将被装在特别定制的黑鳄鱼皮革制成的盒子里。

珠宝被装在特别定制的黑鳄鱼皮革制成的盒子里
珠宝被装在特别定制的黑鳄鱼皮革制成的盒子里

  珠宝系列总经理Laurence Reulet称,Hermes将采用全球巡演的方式出售该系列,总共停留3站,9月东京、10月柏林、11月香港。每站停留5至7个月。

  Hermes首席执行官Patrick Thomas认为,定制件增加是一个趋势,Hermes每个类别的产品都将增加定制业务的比例,尤其是对于珠宝这一块,至少10%的业务来自于定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