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花样运动 为你量身定制明星曼妙曲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1:24  嘉人中国网

  导读:号外!号外!Lily Allen爱上了雪纺透视装,Sienna Miller用性感比基尼与Jude Law再续前缘;Rihanna一袭白色低胸露脐装,惹得新晋音乐神童小Justin连连献吻……

为你量身定制明星曼妙曲线
为你量身定制明星曼妙曲线

  对过去已经、如今正在和将来打算长期处于“蜗居”状态的人来说,每天运动比穿Gucci、Prada还要奢侈!有了时间没场地,有了场地没心情,有了心情没时间。但当有一天你真穿上了Prada,却收不起游泳圈,搂不住蝴蝶袖时,才会领悟到“物是人非”的悲凉!从现在开始努力还能比学赶超明星曲线么?当然可以!选择多样化且易于融入生活的方法就ok!

  你的目标是谁?

  1、Sienna Miller

  脂肪不厚、肌肉恰到好处的完美体型

  颇具“背影意识”的超短裙烘托出简练小腿线条。以有氧及锻炼上下肢平衡的肌肉运动燃烧脂肪,但切勿消耗太多脂肪,避免羸弱、单薄的感觉。

  2、Rihanna

  体型厚重、凹凸有致、富于立体感

  丰满低颈装使下肢不显臃肿。该体型需严格刻苦的肌肉锻炼,如能结合网球等爆发力运动效果更佳。另外,肌肉生长需要蛋白质,营养不容忽视!

  3、Abbey Lee

  苗条长直的杀伤力美腿

  别说赘肉、连多余肌肉也被削减得干净利落。艰苦卓绝的肌肉锻炼会适得其反!对不爱运动及脂肪型MM来说,多摄取水分、保持体温,才是通畅排浊的王道。

  4、Lily Allen

  颇具肉感,四人中最具亲和力的体型

  腰部紧收的低胸装是Lily的常用搭配。颈、腰部和小腿“三围”紧收,打造凹凸感。需充分上肢锻炼,给全身带来良好的平衡感,避免下肢臃肿。

正确的慢跑姿势
正确的慢跑姿势

  目标一Sienna

  面对身体裸露越来越多的春季没有再犹豫的余地,立即开始运动吧!

  定制要点

  ● 坚持持久的慢跑锻炼,彻底燃烧体内脂肪

  ● 通过稳重的瑜伽练习保持身体柔韧性

  ● 充分利用功能性饮料,补充女性的阴柔美

  A 长期坚持慢跑锻炼燃烧脂肪!

  慢跑潜规则

  目标每天60分钟

  慢跑时间最好每天一小时左右,可以分为三次跑,每次20分钟,也可利用上下班的小小旅途完成。达到理想体重时,为保持身段,可将每天的跑步时间改为30分钟。

  约个朋友一起跑

  乐趣是坚持的关键。约上谈得来的好友边跑边说笑,既能保持慢速,又因乐趣而易长期坚持。

  跑步的速度约为每小时5公里

  开始时可将跑步的速度保持为每公里12分钟(时速5公里),这个速度比一般想像的跑步速度要慢。即使这个速度也觉得跑起来呼吸困难的话,可降到每公里20分钟,适应后逐渐加速。

  以心跳次数作为身体负荷的参考

  有条件的话可以带着心跳计数器跑,虽然心跳次数因人而异,但一般的计算公式为138-(年龄÷2)。例如30岁的人每分钟心跳以123次为宜。超过这个标准说明负担过大,若低于标准说明还有潜力。

  保持呼吸不困难的状态,长时间快乐地慢跑

  对想燃脂的人来说,最合适的锻炼方式是慢跑。用能聊天说话的速度跑,不仅增强耐力还能锻炼血红肌,消除运动时的疲劳感。一天一小时慢跑可消耗300千卡热量!

  B 高性能营养剂助你坚守女性魅力

  Sienna身材的最大魅力是恰到好处的肌肉美。然而锻炼燃脂后,很可能会出现胸部萎缩、肌肤弹性减退等负面效果,需口服含女性荷尔蒙等美肤成分的营养液,或在饮食中多注意摄取骨胶原、脂肪和蛋白质以保持适度丰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