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纽约两大模特经纪公司Ford和Next的挖角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9:08  外滩画报

    导语:纽约两大模特经纪公司FordModels 和Next Management最近撕破了脸,在曼哈顿高级法院打起官司,互指对方挖墙角。

Ford 和Next 两家模特经纪公司争抢的对象之一:爱沙尼亚超模Anna Jagodzinska
Ford 和Next 两家模特经纪公司争抢的对象之一:爱沙尼亚超模Anna Jagodzinska

    其实,二者的矛盾由来已久。Next抢先一步把对方告上法庭,说Ford“打劫了自己的生意”,即违反合同,抢走了原本属于自己旗下的三个顶级模特—来自爱沙尼亚的AnnaJagodzinska、Anna Cywinska 和 Karmen Pedaru。

    Ford 也为另一场官司准备了一年,他们认为Next 连续抢了自己的6 个模特,其中包括Kendra Spears。Ford在去年5月的一份法庭文件中指出:“Spears 是近年来涌现的最重要的年轻模特之一,她是下一个CindyCrawford。”并指责Next 用一份独家的三年合约把这位新秀引诱了过去。

    Ford声称,是他们“教会了Spears如何走秀,为她创造了完美的发型和身材,为她选择衣服、鞋子和美妆、保养产品,指导她的穿着,以最好地衬托出她的长相”。

    Ford 模特公司成立于1947 年,创始人Eileen 和Jerry Ford将其作为家族产业经营多年,旗下的模特包括BrookeShields和Christie Brinkley。NextModelManagement 成立于1989 年,在纽约和巴黎都有分部,它成长迅速,在短短时间内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模特公司之一。Next 认为Ford不再是家族产业,而是被完全不懂规矩的俄罗斯人掌管着,这些人对模特行业一无所知,因而整个公司正在走下坡路。Ford 则指责Next不能与自己公平竞争,为了生意而不择手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