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两个戴表”的马拉多纳奢侈品重口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7:25  21世纪经济报道

    导语:不得不说,本届世界杯上的阿根廷队颇具娱乐性。抛开小组赛三场全胜,以及世界上最专业的球童不说,老马自己就左右开弓戴了两块手表。谁知道老马这是在干吗?莫非“三个代表”没学好?

马拉多纳的“两个代表”
马拉多纳的“两个代表”

    不负祖国期望,在小组赛中交上完美答卷的阿根廷肯定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具娱乐性的球队。在昨天2比0战胜希腊的比赛中,无论是梅西,还是他那蓬松的卷发,看上去都无可挑剔。而边线时而挥拳,时而亲吻的马拉多纳,也和他的胡子一道成为了一大亮点。

    如果你足够细心,就会不禁问道:为什么马拉多纳非要戴两块手表?一块不就够用了么?在高强度的世界杯比赛中,时间就真的有那么重要么?

幸运的是,雅虎体育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马拉多纳在旅行的时候总是戴着两块手表——一块是当地时间,一块是阿根廷时间。此外,作为一个奢侈品‘重口味’爱好者(老马喜欢带着镶有大块钻石的耳钉,他下榻酒店的厕所也使用的是造价昂贵的订制马桶),老马当然对时髦手表颇有兴趣。因为老马的口味,他在那不勒斯服役期间每年都要上缴390万美元税金,意大利税务部门对此颇为享受。2006年,他们还在老马由于一场慈善赛时访问那不勒斯时,追缴走了一对劳力士手表。”

    还能说什么呢,祝福老马和他那两块手表都能在淘汰赛里面连同阿根廷队一起闪闪发光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