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时尚圈的“牙缝女”模特新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7:3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时尚界正在掀起一股逆流,牙齿稀疏的美人走俏起来。随着老佛爷Karl Lagerfeld一声令下,“牙缝女”们的春天集体到来,全世界开始为“牙缝Icon”倾倒。

“牙缝女”们的春天集体到来
“牙缝女”们的春天集体到来

    也许一般的观众,都更愿意看到美女有一口漂亮的牙齿,所以不少明星宁愿下血本把整口牙换成烤瓷,笑容更加颠倒众生。不过现在时尚界似乎逆流了,尤其是有着牙缝情结史的法国,偏偏对牙齿稀疏的女人情有独钟,他们认为,牙缝代表着法式优雅和随性。随着老佛爷一声令下,“牙缝女”们的春天集体到来,我们开始迷恋新的牙缝Icon,比如“船长娇妻”Vanessa Paradis,比如有着C罩杯的超模尤物Lara Stone!

法式牙缝 法国丽人

    法国人有牙缝情结,最从中获益的便是招牌牙缝女星Vanessa Paradis。这位大姐最近红到不行,被老佛爷钦点为Chanel Cocoon新札代言人,巨幅海报遍地开花。Chanel Rouge Coco唇膏广告也由她担当,性感大牙缝配烈焰红唇,美艳得很!Vanessa更让人羡慕的是她的万人迷老公Johnny Depp,夫妻俩登对兼有型,堪称时尚圈伉俪楷模。老公是一贯带点小颓废的英伦雅痞,老婆则是充满法式优雅的简单大女人。很少见她有花团锦簇的艳丽着装,中性帅气的风格更突出强大气场。偶尔也会透视露背客串性感,但相比之下,造型柔和的修身小西装更加可爱。

    Vanessa Paradis今年3月被老佛爷钦点,代言“Chanel Coco Cocoon ”2010春夏系列手袋。这是Vanessa第5次为Chanel代言,她也曾是“Chanel Coco”年轻女士香水第一任代言人。

Lou Doillon

巴黎最红IT Girl
巴黎最红IT Girl

    另一位有着大牙缝的法国丽人是Lou Doillon,虽然她的牙缝跟Vanessa比起来小巫见大巫。有人说她是“巴黎最漂亮的女孩”,当然,这个评价见仁见智,但不可否认她是目前巴黎最红的IT Girl。其风格和伦敦IT Girl代表Alexa Chung相仿,都是冷艳面孔,清瘦身材,以及略显怀旧的帅气混搭。但Lou Doillon更善于用偏男性化的硬朗单品与极女性化的柔媚元素完美混合,在冲突中营造前卫美感。

最红的牙缝超模

Lara Stone
Lara Stone

    真是奇了怪了,Lara Stone并没有多漂亮,身材也是Oversize,偏偏在模特圈呼风唤雨,难道仅仅因为她的性感大牙缝?各时装品牌把她当成必争之将,全球模特榜上的排名也直接飙至探花位置。但超模似乎没什么事业心,2010年秋冬大秀公然缺席,原因是她嫁人了!对象是不如她红的三流小谐星,不过恋爱大过天,结婚当天盛况空前,缀满金银亮片的礼服也由Givenchy设计师Ricardo Tisci亲自操刀。Lara平时崇尚简约,单色One-Piece设计十分妥当。毕竟石头姐已经很伟岸了,繁复细节会让身材更健硕,让男友情何以堪呢?

老佛爷新宠的牙缝缪斯

Georgia May Jagger
Georgia May Jagger

    大概是Lara Stone无心恋秀,所以老佛爷迅速发掘出这位新晋牙缝嫩模并收入麾下。在Chanel 2011春夏度假系列秀上风光一把后,Georgia May Jagger迅速蹿上代言人的位置。除了性感牙缝和丰润双唇,Georgia还拥有金色长发、雪白肌肤和修长美腿。无论是希腊式的纯色礼服、法式优雅的浪漫印花,还是异域风情的民族风混搭,都可以被她演绎出咄咄逼人的性感。这一切自然源于她那条标准的“法式牙缝”,女魔头Anna Wintour和摄影大师Mario Sorrenti都对她的大板牙和牙缝赞不绝口:“真是太性感了!”

牙缝比“摔鞋”事件更出名

Lekeliene Stange
Lekeliene Stange

    2006年,Lekeliene Stange 为Marc Jacobs走秀时,嫌鞋子不舒服,直接在台上撂下鞋子继续走,从此让她的大胆和大牙缝红遍时尚圈,Chanel、 Dior、Dolce&Gabbana、Chloé、Marc Jacobs都视她为宠儿。Lekeliene 有着尖刻的颊骨、让人惊叫的高耸鼻梁以及“V”字形凹陷的面颊。比起俄罗斯兵团的娃娃脸,这位荷兰姑娘更古灵精怪,各种花花绿绿披挂上身都非常自然。Lekeliene Stange热爱各种各样的混搭,最善于把那些古典或极具装饰性的服装混出新味道,超大框架的眼镜也被她发扬光大。

新晋“牙缝妹”的无限潜力

Abbey Lee Kershaw
Abbey Lee Kershaw

    Abbey Lee Kershaw 算是近年来蹿红速度最为惊人的模特之一。脸蛋圆圆的她,容貌并不惊人,不过有一条让时尚大师们欲罢不能的大牙缝。Gucci、D&G、CK Jeans先后和她签约。Gucci新香Flora广告上那个裙摆飘飘、露着销魂牙缝的模特就是她,在2010年由怪叔叔Terry Richardson掌镜的倍耐力年历上,也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虽然身为时尚圈头号潜力股,但Abbey私下与一般模特无异。不当差时,搭配格外随意,宽松舒适却很注重层次感,不做作的风格还透出一点少女般的小俏皮。

“牙缝前辈”的魅力传承

Brigitte Bardot
Brigitte Bardot

    1.Brigitte Bardot50年代轰动法国的性感小猫咪,作风大胆,身材傲人,是与梦露齐名的性感尤物,她也有着宽阔的牙缝。据说芭比娃娃正是以Brigitte Bardot为原型(不过芭比可没有牙缝)。

    2.Jane BirkinJane是猫王前妻,浅浅的牙缝透出孩子般的纯真与天然性感。在70年代的时尚记忆里,她是短发平胸的中性偶像。而红极一时的Birkin包,则是受她的启发而诞生。

    3.Madonna不是法国人的Madonna也有着性感的大牙缝,但麦姐混的是纯粹美国那一挂。半百高龄仍乐此不疲挑战暗黑摇滚风格,近年则向成熟大女人转型,时尚教母地位稳如泰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