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欧莱雅继承人以非法窃听将女儿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8:37  新华网

  导语:全球最大化妆品企业欧莱雅集团继承人、法国亿万女富豪贝当古夫人18日以非法窃听、作伪证等罪名把女儿梅耶尔告上法庭。

贝当古夫人
贝当古夫人

  案件涉及的谈话内容是2009年至2010年期间,在贝当古夫人的私人宅邸录下的。根据录音内容,贝当古夫人可能涉嫌在瑞士拥有未经申报的银行账户,其总额约为8000万欧元。这些秘密录音被女儿梅耶尔交给警方后,警方已于几天前开始就录音中提到的涉嫌违法内容展开调查。

  贝当古夫人现年87岁,是欧莱雅集团创始人之女,据《福布斯》2009年全球富豪榜数据,其财富总额约为200亿美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