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清润冰净哑光凝露 试用获奖名单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7:08  新浪女性

  导语: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抗油光系列明星产品,5月全新升级,蕴含的深层海洋水直接萃取于法国布列塔尼海岸外22米海床深处的天然水源。巴黎欧莱雅第一款哑光凝露,能帮助平衡油光,密集补充流失水分!

巴黎欧莱雅清润冰净哑光凝露
巴黎欧莱雅清润冰净哑光凝露

  在这个夏日由新浪和欧莱雅携手,送给40位网友试用的机会!40份1.5ml小样,现将幸运试用网友名单公布如下:

  试用获奖名单(40位):

  刘澍澍   韩静茹   王唯伟   范跃军   陈晓芸  郭霂融  张月娥   许静燕  马健 谢钊梅  罗如利  杨静纯   于辉   赵丹   杨明   马庭婷   贾蓓蓓    项晨  丘文平  李双  韦苇   常宁   胡贝贝   Nina   廖成施   鲍婷   余敏仪   高丽娜   李靖   杜梦雯   黄芳   聂焰   马丽亚   梁真   刘娜   潘玲  李婷   蔡晓虹    吴丽娟   丁冉  

  恭喜以上40位获奖的幸运网友,奖品将在近日由新浪递出(世博期间化妆品快递受限,可能影响奖品送达的时间,请见谅)。巴黎欧莱雅品牌非常重视大家对产品的反馈,请姐妹们务必积极在新浪美容论坛新浪产品库发表产品试用心得!

  了解更多巴黎欧莱雅 >>>>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