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华娟李鸿雁参与"Peach Girl"跨界设计作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6: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由Mode Shanghai主办的‘The Peach Girl into Fashion by Mode Shanghai’跨界合作活动发布会昨天在上海举行,华娟、李鸿雁、蒋翎、詹文舒、Otgonbayar Natsag、Miguel A. Cerna等众多著名设计师参与并透露了他们将如何诠释“Peach Girl”这一主题。

设计师与他的关于“peach girl”的概念设计设计师与他的关于“peach girl”的概念设计

  目前,“The Peach Girl into Fashion by Mode Shanghai”这一创新的跨界合作活动已有来自欧洲、亚洲和中国的时尚设计师、面料生产商、插画作者参与此次跨领域合作。经过精心挑选的五十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将使用由插画作者和高档面料商提供的同一种面料,秉承各自的天赋和灵感,为时尚界再一次海纳百川地展现上海这一时尚摩登都市的辉煌时代。

  此次Mode Shanghai邀请了来自中国的设计师华娟、李鸿雁、蒋翎、詹文舒,海外设计师 Otgonbayar Natsag、Miguel A. Cerna和韩国品牌衣索Espresso代表出席参与’The Peach Girl into Fashion by Mode Shanghai’跨界活动并对各自的理解进行了互动讨论。

  作为每年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Mode Shanghai将于2012年3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举办的2012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除’The Peach Girl into Fashion by Mode Shanghai’跨界时装发布外,展览会同期将举办欧洲流行趋势发布、天桥秀、展会开幕派等活动,同期另有上海国际时尚面料展览会和时尚生活展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