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S陈慧琳龙妈妈们演绎漂亮时尚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7:01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今年要生龙宝宝的明星妈妈可真不少,小S(微博)、陈慧琳、杨千嬅(微博)……可娱乐圈的孕妇们从来就不会闲着,挺着大肚子也要出席各种活动拼命赚奶粉钱。那身怀六甲如何演绎漂亮服饰呢,一起去看看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小S复古装扮小S复古装扮

  “俏江南(微博)”台湾店开业,小S挺着大肚子穿着黑裙现身支持。全身素黑搭配上烈焰红唇,复古异常。

小S波点裙小S波点裙

  小S怀孕坚持录制《康熙来了》,腹部在波点裙的勾勒下十分明显,不过更令人吃惊的是她脚下这双恨天高吧,如此高的鞋跟真是太勇猛了!

小S黑色长裙小S黑色长裙

  这样你看得出小S怀孕了么~她很聪明的选择了长裙,更聪明的是她将腰封系在比较高的位置,这样就能很巧妙的遮掩微凸的肚子了。

陈慧琳粉色长裙+糖果色的凉鞋陈慧琳粉色长裙+糖果色的凉鞋

  虽然胖了没腰了,但舒服的搭配还是让人赏心悦目。粉色的连衣裙搭配上糖果色的凉鞋,很有春天的感觉。

郭羡妮一身黑色的连衣裙郭羡妮一身黑色的连衣裙

  一身黑色的连衣裙很有修身的效果搭配有型的机车皮衣更加瘦身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