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2012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正式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1: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月13日,Mode Shanghai 2012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号馆举办。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领导、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上海时装周组委会领导、上海服装行业协会领导、上海纺织协会领导、时尚品牌及商业地产等特邀嘉宾参加了2012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开幕参观活动。

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走秀现场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走秀现场

  作为每年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最重要的活动之一,Mode Shanghai将于2012年开始每年举办两季,旨在上海举办亚洲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国际性时尚展览会----‘亚洲时尚贸易枢纽’----为中国和其它国家的中端及中高端时尚服饰品牌创造商业合作的机会。Mode Shanghai作为上海时装周唯一一个具有商贸功能的平台,希望将上海打造成一个与欧洲的巴黎、美洲的纽约一样重要的亚洲的时尚贸易枢纽,成为亚洲最专业的时尚贸易展会。

  参加此次2012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的品牌近250个,其中40%为来自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美国等国际展商,预计将有15,000名专业观众。专业买家(商场、购物中心、代理商、加盟商等)纷纷关注Mode Shanghai,希望通过这样一个针对中高档时尚品牌的国际性展会找到合适的新品牌。展览会同期将举办’My French Wardrobe’欧洲流行趋势发布、’The Peach Girl into Fashion by Mode Shanghai’活动、天桥秀、商业地产与品牌研讨会、展会开幕派对及买家之夜活动,同期另有上海国际时尚面料展览会和时尚生活展示。

  主办方举办的’The Peach Girl into Fashion by Mode Shanghai’跨界合作活动由来自欧洲、亚洲和中国的知名时尚设计师、面料生产商、插画作者参与合作,这些设计师们运用他们的设计专长、丰富的想象力以及设计天赋以服装、包袋和鞋类配饰等形式设计时尚系列。 本次活动共有35个系列在Mode Shanghai的特殊展览空间展出,同时, 整个设计系列的所有作品将通过展会同期天桥秀的表演形式向时尚界展示。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时尚艺术的跨界合作庆祝“The Peach Girl” (桃花泣血记) 80周年公映纪念,向全世界展现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被誉为“亚洲时尚中心”、“东方巴黎”的上海这座摩登都市的辉煌历史, 并希望通过Mode Shanghai再次呈现上海作为“亚洲时尚枢纽”的地位。

  此次来自法国的 Muriel Piaser女士(前Prêt-à-Porter Paris时尚总监)不仅作为Mode Shanghai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的名誉时尚总监出席此次展览会,并带来了她设计的集合15个法国品牌和设计师作品的"My French Wardrobe"展区。从服装到配饰的法式剪影里, 将呈现法国优雅的时尚风格以及2012春夏流行趋势。

  展览会首日以法国著名设计师品牌Karel Mills发布秀和韩国女装品牌Yang’s by Hee Deuk发布秀揭开2012秋冬发布的序幕。晚间隆重的展会开幕仪式上集合中外著名设计师的跨领域活动’The Peach Girl into Fashion by Mode Shanghai’设计系列秀及多次与韩国明星合作的设计师Park Jong-chul品牌Sling Stone发布秀将2012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推向高潮。展览会次日参与T台发布的将有意大利品牌Beatrice B、韩国设计师品牌Selene Hee以及由著名时装品牌3:00PM espresso演绎的,题为 ‘灵动之光’ 的2012秋冬新品发布秀。曾就读于英国圣马丁学院服装和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中国设计师梁雪的秋冬发布秀将在展览会的最后一日隆重呈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