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抛弃厚重 中性外套席卷时尚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7:34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尽管天气还是持续寒冷,但是丝毫按捺不住我们对春日气息的盼望,春元素正一点点地走进女生的选衣视野里。换季的时候,小外套是衣橱里的必备武器,无论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不仅时尚而且还保暖。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短外套拉高腰线 短外套拉高腰线

  时尚解析:短外套拉高腰线,紧身的裙子将身材显得修长,再加上一双裸色的恨天高,摇身一变从娇小妹晋升为高挑范儿了。

小外套展现修长高挑范儿 小外套展现修长高挑范儿

  时尚解析:小外套展现修长高挑范儿,外套与鞋子的颜色也很搭。

穿上军装风的外套多了份帅气 穿上军装风的外套多了份帅气

  时尚解析:穿上军装风的外套多了份帅气,搭配legging好身材展示得恰到好处,名媛也爱邮差包,看来邮差包的热度还得持续。

简洁的黑白配路线 简洁的黑白配路线

  时尚解析:走得依然是简洁的黑白配路线,针织的小外套几乎是欧美明星人手一件的百搭圣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